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超频三首发申请昨通过,去年营收3.44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248
  4月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按法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筹资总额不超过31亿元。其中,上交所主板4家,包括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即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5家,包括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侨源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万通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在以上10家企业中,有1家为LED照明领域企业,它就是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据了解,超频三成立于2005年4月,主营业务为电子产品新型散热器件,散热器产品包括LED照明散热组件和PC散热配件。
 
  超频三上市招股书显示,超频三由自然人刘郁、张魁、黄晓娴、张正华、李光耀共同出资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其中刘郁、张魁分别货币出资35万元,并列第一大股东,黄晓娴货币出资18万元,张正华货币出资7万元,李光耀货币出资5万元。
 
  2014年12月4日,深圳市超频三科技有限公司拟整体变更设立为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2月29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向超频三核发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为杜建军,注册资本9000万元,此时超频三引入了杜建军控股80.56%的吉信泰富。
 
  资料显示,杜建军、刘郁为夫妻关系。刘郁持有超频三股份3015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33.50%。杜建军对吉信泰富的出资比例为80.56%,通过吉信泰富间接持有超频三股份652.5万股,占发行前总股本的7.25%。杜建军、刘郁夫妇两人合计持有超频三股份3667.5万股,占发行前超频三总股本的40.75%。
 
  另据悉,2014年-2016年,超频三分别实现营业收入35240.25万元、33575.96万元和34392.49万元,营业收入基本保持稳定;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4441.93万元、4773.45万元和5281.01万元,净利润则相对小幅上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