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达特照明2016年营收2.21亿元 净赚4609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52
  4月13日消息,达特照明(832709)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2.2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5.2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09.1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8.98%;基本每股收益为0.46元,上年同期为0.23元。
 
  达特照明主要从事城市景观照明工程的施工以及与之相关的景观照明工程的设计与维护、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业务。
 
  截止2016年,达特照明资产总计为5.83亿元,较上年期末增长23.80%。资产负债率为33.90%,较上年期末32.53%,增长1.37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539.54万元,上年同期为-2705.86万元。
 
  报告期内,达特照明营业成本同比增长87.22%,主要原因系营业收入增加,营业成本随之增长所致。达特照明销售费用同比增长27.23%,主要原因系营业收入增加,职工薪酬、办公费、差旅费、工程维护费和招标服务费均随之增长所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达特照明 2016年 营收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