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子公司蓝晶科技投资10亿 扩建年产3500万片LED衬底片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04
  华灿光电(300323)8月25日晚间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与玉溪市红塔区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蓝晶科技与玉溪市红塔区政府,就新增年产3500万片LED衬底片扩建项目签署框架协议。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
 
  公告称,政府旨在扶持企业,为企业创造发展条件,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蓝晶科技计划通过扩产以满足市场不断增加的需求,做大做强。项目达成后蓝晶科技有望成为全球产能规模最大的蓝宝石基片生产企业之一。项目用地面积约75亩,建设周期16个月,计划2017年9月开工建设。
 
  本次签订的《云南蓝晶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年产3500万片LED衬底片扩建项目框架协议书》仅为合作的框架协议,在签署正式协议及项目实施前,对公司当期的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经营业绩尚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长期收益具有不确定性。
 
  华灿光电称,本项目正常实施将有助于公司业务的拓展,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规模和成本优势,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本协议的签订预计对公司以后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