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荣膺2017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行业领导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81
  飞利浦照明在环境和经济领域以85分高分斩获行业最佳成绩

  在气候战略、环境报告、运营生态效益与创新管理方面获得满分
 
  中国,上海——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宣布,在最新发布的2017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评定中荣膺电气元件和设备行业领导者评定。飞利浦照明始终坚持以可持续发展为战略核心和发展目标,在此次评选中得到85分的高分。这是飞利浦照明自2016年5月独立上市以来首次获得该奖。
  飞利浦照明可持续发展及环境、卫生和安全部门负责人Nicola Kimm表示,“我们对这一评价深感欣慰,可持续发展不仅是我们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我们业务发展的核心。此次获奖是对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和践行社会承诺的认可。”
 
  飞利浦照明围绕“闪亮生活,美好世界”的可持续发展计划,重点关注可持续运营和可持续收入,以强劲优异的表现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年度评估中备受关注。作为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飞利浦照明始终坚持履行对社会的承诺并取得重大进展——在2016年减少21%的碳排放,致力于到2020年实现全球范围所有业务碳中和运营。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卓越贡献,飞利浦照明在气候战略、环境报告、运营生态效益与创新管理方面获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年度评估的百分满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