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16.5亿元收购项目,今日申请恢复审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04
  昨(16)日晚间,华灿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申请恢复审查于今年7月中止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审核。
 
  资料显示,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向NSL、和谐芯光购买其持有的标的公司和谐光电100%股权,同时华灿光电拟向不超过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以询价方式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股份价格为6.95元/股,公司2017年5月17日实施了2016年度分红,每10股派0.500000元人民币现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价格相应调整为6.9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募集配套资金成功与否并不影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实施。
 
  以2016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标的资产的评估值为171,923.14万元,标的公司和谐光电本身无实际经营业务,主要资产为通过其香港子公司持有的目标公司MEMSIC的100%股权。本次交易的交易金额为165,000万元。此外,本次募集配套资金全部用于标的公司募投项目,涉及高精度单芯片陀螺仪项目和非制冷红外成像传感器项目。
 
  据公告显示,本次交易不构成中国证监会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行为。但本次交易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需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
 
  华灿光电表示,本次交易使得公司进一步拓展了集成电路产业中的业务领域,帮助公司实现相关业务的多元化外延式发展,公司将获得国际领先的MEMS研发量产能力,MEMS产品工艺开发及销售将成为公司主营业务的重要部分,同时加强公司在消费电子以及汽车电子等领域战略布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