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德万斯向印度政府成功交付2500万只LED灯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87
   - 朗德万斯公司涉足通用照明业务领域近100年来获得的最大单笔政府订单。

  - 该项目系与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朗德万斯新的所有者之一)合作完成。

  - 预计,2500万只LED灯泡每年节省的电量与一家中型燃煤发电厂的年发电量相当。
 
  朗德万斯向印度电力部下属的能源效率管理集团(EESL)成功交付了2500万只LED灯泡。该部门负责执行印度政府提出的“用高效LED灯泡替换所有低效灯泡”的UJALA倡议。2017年3月,朗德万斯通过公开招标赢得该项目,这也是公司成立以来获得的最大单笔政府订单。朗德万斯与木林森有限公司(MLS)密切合作,于2017年12月按期完成项目;木林森公司(MLS)作为投资联合体的一部分,于2017年3月参与了对欧司朗旗下朗德万斯的收购工作。
 
  每小时超过1亿千瓦!根据UJALA倡议,印度政府希望在2019年之前采用高效LED灯泡替换目前约以白炽灯为主的低效灯泡,从而实现上述节能目标。2015年1月成立以来,能源效率管理集团(EESL)已向印度各地的社区发放了总价值超过2.8亿卢比的LED灯泡,EESL主要负责在电力部的监督之下实施UJALA倡议。
 
  2017年3月,朗德万斯成功参与了EESL举行的公开招标,战胜多个地区及国际竞争对手,赢得了交付2500万只LED灯泡的合约;这是朗德万斯公司(之前隶属于西门子和欧司朗的业务部门,2017年3月之后成为由新所有者管理的独立公司)涉足通用照明领域以来近100年间交易量最大的单笔政府订单。
 
  到2017年12月底,朗德万斯在约定时间内按期向EESL交付了其订购的2500万只9瓦LED灯泡的最后一批产品,由EESL再行分发。假设LED灯泡的日均使用时长4个小时——亮度相当于60瓦白炽灯泡——年节电量将超过日运行16小时的300兆瓦中型燃煤发电厂的年发电量。
 
  朗德万斯首席营销官Erol Kirilmaz评论道:“与木林森公司合作成功完成这个大项目,是我们两家公司合作共赢的很好证明。同时,这也说明:我们拥有与本地客户联系密切、能迅速响应客户要求的销售人员和销售支持部门,这样的区域销售机制对业务的成功运行有很大帮助,特别是在印度这样的新兴市场。”
 
  木林森公司(MLS)执行总经理林纪良也表示:“过去,我们一直在探讨两家公司协同合作的可能性。这个项目的成功完成,表明了我们已成功实现协同合作,同时,我们也相信: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2017年6月7日,朗德万斯公司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8)边会“全球照明挑战论坛(Global Lighting Challenge)”上宣布:力争在2023年之前售出25亿只LED光源产品,印度政府的订单正是其中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