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为国家奥林匹克中心户外大屏提供核心LED组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68
    国家奥林匹克中心自建成以来,作为中国体育发展的对外窗口,先后承办了第十一届亚洲运动会、第七届全国运动会等重大体育赛事。为满足重大体育赛事实时转播时对户外大屏幕的高要求,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屏幕显示墙此次进行扩建改造,将大屏幕面积由原来的100㎡增加至200㎡。

    此项目由南京洛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洛普是国内最早研制、生产大型LED显示屏的公司,在LED显示屏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此项目于2017年9月开始施工,从施工到交付,洛普仅用12天完成安装调试。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屏幕扩建项目中,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为其提供核心组件,扩建后200㎡的大屏幕中,132㎡全彩显示屏均使用欧司朗灯珠,即Displix Black产品。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Displix Black产品采用黑色封装,搭载黑色反射器,反射器表面经过优化,可单独处理各种色彩,即便在日光直射下也能保证出色的对比度及清晰细腻的画质。户外大屏幕因其工作环境恶劣,在保证光源亮度的前提下,不仅需要宽广的视角,以确保不同角度的观众都能有卓越的视觉体验,还需要考虑极端天气、空气湿度、冷热温差及紫外线照射等对光源呈现效果的影响。Displix Black产品经过多次测试,均能够确保在恶劣环境中呈现高亮度及高饱和度的视觉效果,是户外大屏幕的最佳选择。
 
    20年来,洛普公司坚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LED产品与搭建服务。此次项目的顺利完成,洛普依靠的不仅是高水平的服务质量,还有性能稳定且视觉效果呈现良好的高质量组件辅助。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无论是在技术研发领域,还是在优质产品制造方面,在业内都拥有丰富的经验,是当之无愧的“标兵”。此次与洛普合作,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国家奥林匹克中心户外LED大屏幕,为观众带来真实且出色的视觉体验。
欧司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