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前三季净利预增28%至4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627
   10月14日,华灿光电发布了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报告期内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683万元至53,907万元,较上年同期37,163万元增长28%至45%。
 
 
  其中,预计第三季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39万元至22,563万元,比上年同期15,561万元增长5%至45%。
 
 
  华灿光电表示。报告期内,LED行业下游部分细分行业保持较好景气度,如小间距LED、城市景观照明、汽车LED照明等细分行业需求旺盛,公司作为LED显示芯片龙头企业,受益于如小间距LED等细分行业的高景气度,公司LED显示芯片业务继续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白光LED产品竞争力,公司三季度对白光LED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和加大了对Mini LED和Micro LED等创新性产品的投入力度,三季度公司白光LED产品全面升级和加大对Mini LED和MicroLED等创新性产品的投入,对三季度公司白光LED产品销售和整体费用都造成一定的影响,截止目前,公司白光LED产品已经升级完成,而公司将继续加大对Mini LED和Micro LED等创新性产品的投入。
 
  此外,报告期内,美新半导体实现并表,对公司报告期内的净利润带来一定的贡献,其中美新半导体递延所得税资产对公司净利润有一定的贡献。报告期内公司的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上升较多,主要由于规模的继续扩大、新增项目贷款进入计息周期和加大对创新性产品的投入所致。同时,由于汇率变动较大,公司美元负债较大,对公司经营性业绩带来一定的影响,三季度单季由于汇率变动带来的综合损失影响约为2200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