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珈伟新能控股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92
  3月25日,珈伟新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公司珈伟隆能固态储能科技如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珈伟隆能”)于近日收到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珈伟隆能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为GR201832004658,发证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有效期三年。

公告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高新技术企业自认定合格起三年内,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最终珈伟隆能是否享受此税收优惠政策,以主管税务机关批准备案为准。

珈伟隆能固态储能科技如皋有限公司是珈伟新能控股的一家专业从事先进的高动力、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材料及相关电池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此次证书的获得将对珈伟隆能的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