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完成Current出售事宜,后者将继续使用GE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59
   2018年11月6日,GE宣布将旗下Current出售给美国纽约私募股权公司(American Industrial Partners,简称“AIP”)。
 
  昨(2)日,GE宣布完成Current的出售事项,但财政细节仍旧未透露。
 
  据悉,AIP专注于收购、改善和发展工业企业。Current的产品组合涵盖LED和传统照明解决方案,同时还包括广泛多样的智能控制、传感器和软件等产品。Current为商业办公室、零售商店、工业设施以及城市等提供节能解决方案,提高运营效率。
 
  官方消息显示,Current与GE签订了长期许可协议,Current的产品和服务将继续采用GE品牌。
 
  Current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Maryrose Sylvester表示,三年半前,他们在GE内部成立新的初创企业Current,如今,他们激动地庆祝这一段旅程的成功结束,并准备迎接下一段新的旅程。纽约私募股权公司AIP是Current员工和技术的好归属。Current在新兴产业中起到重要作用,公司期待与客户合作,持续为数字照明创新创造美好的未来。
 
  此外,本次交易不包括GE照明的消费型照明部门。(来源:Current,编译:LEDinside Janic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