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关于GE/朗德万斯等LED照明客户,光莆股份透露了这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87

1月8日,光莆股份接受机构调研,期间,投资者主要针对公司客户以及公司与同行之间的竞争等方面展开提问。

观察活动记录可知,光莆股份LED照明的大客户主要包括GE、安达屋、朗德万斯等,LED背光模组客户包括华映科技、冠捷科技等。

LED照明客户方面,GE同时是太龙照明的客户,安达屋同时是得邦照明的客户。对于光莆股份与这两家企业的竞争关系,该公司表示,公司和得邦照明供应给安达屋的是不同的LED照明产品线,共同满足客户丰富多样的差异化需求。

另外,公司独家供应GE Current (原GE商照)太阳灯和面板灯,和太龙照明在供应给GE的产品上不存在竞争关系。

至于朗德万斯,光莆股份称,欧司朗将照明业务分拆出售给木林森后,其名称变更为朗德万斯。朗德万斯近三年均为公司的客户,收购事件暂未影响销售。

 

 

在本次调研活动中,光莆股份也再次介绍了有关其募资10亿元投建智能照明及UV LED相关项目的必要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