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旭明光电(SemiLEDs)公布2020年财年Q1业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513

日前,LED芯片及部件制造商SemiLEDs(旭明光电)公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2019年9月1日至11月30日)的业绩。

2020财年第一季度,收入为160万美元(约1106万元),上一季度的收入也为160万美元;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亏损为31.7万美元(每股摊薄净亏损0.09美元),上一季净亏损为88.1万美元;毛利率为33%,上季度为21%;经营利润率为-36%,上季度为-66%。

公司预计,2020年财年第二季度的收入大致为120万美元+/- 10%。

2020年中国农历新年(CNY)将于2020年1月24日开始。公司的放假时间为1月18日至2月2日,2月3日(星期一)恢复运营。

根据资料,SemiLEDs是世界领先的LED芯片厂商,开发和制造用于一般照明应用的LED芯片和LED组件,包括路灯和商业、工业、住宅照明,以及特殊应用照明,如紫外线(UV)固化、医疗/化妆品、园艺和娱乐照明等。SemiLEDs销售蓝色、白色、绿色和紫外LED芯片。(编译:LEDinside James)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