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苹果加速推进mini LED 相应产品明年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快科技浏览次数:342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正在通过自己在移动端硬件上的影响力,加速推进取代OLED屏的产品,而mini-LED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步。
 
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与组件制造商的谈判接近尾声,最新消息称现在已经有供应商收到了即将推出的iPad Pro以及新款MacBook Pro型号的Mini LED屏幕的订单。
 
目前,振鼎科技和Flexium Interconnect将加入现有供应商韩国永丰电子,为2021年推出的新款iPad Pro服务。
 
这一信息与分析师Ming-Chi Kuo此前的报告相吻合,即苹果的Mini LED设备似乎将推迟到2021年第一季度。在此之前,Kuo曾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底前发布6款采用Mini LED屏幕的设备,从iPad mini到iMac Pro都将在2020年底前发布。
苹果正在探索使用1万颗LED的mini LED显示屏,每颗低于200微米。因为有更多的LED和更多的调光区,mini LED显示屏可以提供更深或更暗的黑色、更高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以及更大的对比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