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茂硕电源、雪莱特半年度业绩预告出炉,一盈一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整理自茂硕电源、雪莱特公告浏览次数:78

近日,茂硕电源和雪莱特公布了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茂硕电源预计盈利,并且实现大幅增长;雪莱特则预计亏损,但亏损幅度大幅收窄。

茂硕电源预计上半年盈利2800万元-3800万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656.83万元增长69%-129.35%。

茂硕电源表示,报告期内,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公司继续“专注实业、聚焦主业”的发展战略,秉持高质量健康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技术、产品为王”的经营策略,客户及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产品毛利率提升;同时,公司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雪莱特预计上半年亏损1,400万元–1,900万元,而去年同期亏损16,225.97万元。

雪莱特表示,本报告期亏损同比大幅减少,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债务重组,获得债务重组收益约为972.94万元;此外,公司在报告期内发生的资产减值损失同比上期大幅减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