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6.75亿美元!JDI出售液晶面板工厂只为还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综合浏览次数:478
 8月28日,JDI官方表示将以3.9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位于日本中部的一家智能手机屏幕工厂,收购方则是夏普公司。据悉JDI这一举动是为了筹集资金,以偿还其欠苹果公司的工厂建设费用。
JDI在一份声明中还表示,这座液晶显示器工厂的设备将以2.85亿美元的价格卖给另外一个“海外客户”。而外界猜测,这家所谓的“海外客户”其实就是苹果公司。
 
2015年,苹果向JDI提供了15亿美元,用于工厂建设。而JDI目前还欠苹果公司7.025亿美元,此次出售工厂和设备所得的6.75亿美元将用来偿还欠苹果的债务。已经连续6年亏损的JDI在今年疫情的冲击下迎来更艰难的时刻,原计划在3月底完成的工厂出售也受到了拖延。
 
此次交易达成后,JDI的窘境可能得到一时的缓解,不过其整体形势仍不容乐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JDI 出售 液晶 面板 工厂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