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提升幸福感丨鸿利智汇首推人体节律因子调节系列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鸿利智汇浏览次数:424
随着社会人本意识的增强,人因照明应运而生。人因照明是指通过对光源的视觉、情绪,尤其是生理效应的全面、准确的规划和实施,对人们的健康和幸福带来正面影响。针对这一理念,鸿利智汇推出了人体节律因子调节系列产品。该产品采用通过特殊芯片与荧光粉调试出特殊光谱,有效调节人体褪黑色素分泌,帮助人们根据日常生活模式,达到精力充沛或休闲放松状态。而褪黑色素是人体内存在的一种睡眠激素,可通过缩短睡前觉醒时间和入睡时间,有效改善睡眠质量,对蓝绿色波长光有较强敏感度。
封面1
最终
与此同时,人体节律因子调节系列产品有以下优点:
(1)高可靠性,冷热冲击1000回合无死灯;
(2)高温高湿Ta=85℃/RH=85%RH 1000H光通量维持率可达到99%;
(3)高温Ta=105℃ 1000H光通量维持率无光衰,以满足不同场所高品质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DGHL激励型系列产品和EGHL放松型系列产品可以组合在一个灯具使用,以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目前该系列产品已量产,欢迎垂询。
假如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可登陆官网查看:http://www.honglitronic.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