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名家汇中标酒泉城区夜间旅游环境提升工程项目,中标金额约1.5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挖贝网浏览次数:139
9月6日,名家汇发布公告,公司中标酒泉城区夜间旅游环境提升工程项目,中标金额149,887,906.34元。
 
中标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酒泉城区夜间旅游环境提升工程
 
招标单位:肃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易瑞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内容:对酒泉城区夜间旅游环境提升工程设备采购与安装、施工。本次建设范围包含六部分,主要为水系景观带、生态景观带、城市商务形象区、重要节点、广场以及民俗文化风情区。
 
中标单位: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149,887,906.34元
 
项目建设工期:365日历天
 
本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在本项目的中标金额为149,887,906.34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512,877,750.71元的29.22%。若公司后续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