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快递物流行业近期出现聚集性疫情 中科潞安深紫外LED包裹消毒机可高效杀灭新冠病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4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201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已发生多起因物流、快递行业导致的病毒蔓延扩散,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日前,太原韵达快递公司从业人员中检出36例阳性,存在“物传人”风险。物流、快递行业的防疫消杀工作不容忽视。
2021年5月,中科潞安委托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了固态深紫外LED光源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中科潞安深紫外LED光源1秒内对新冠病毒的灭杀率可达到99.99%,灭杀效果极其显著。
图1:中科院武汉病毒所检测报告
 
中科潞安自主设计研发的搭载深紫外LED的包裹消毒机,已通过了国家消字号产品备案(备案号:晋卫消证字2020第0029号),机器内部密布了深紫外LED灯珠,对包裹的上下、前后、左右各个面均可发生高剂量紫外光照射,在短短几秒钟内即可高效杀灭包裹表面携带的包括新冠病毒在内的各类细菌病毒。
 
目前,该深紫外LED包裹消毒机已被成功应用在长治鑫凯悦物流园、郑州冷链监管仓、山西中医药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治医学院等场景,在高校学生、物流中心的包裹快递防疫消杀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