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2015三季报净利润14.47亿 同比增长37.8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0-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尔东升浏览次数:18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三安光电(600703)10月28发布2015 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第三季度总营收36.0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4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7.85%。
  三安光电表示,目前,公司募投项目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购置的 MOCVD 设备已到 40 台腔((折算成 2 英寸54 片机,相当于 80 台),报告期内,实际贡献有效产能的设备约 4 台腔,剩余设备产能随着调试逐步加快,将在未来得到释放,并体现经营效益。另,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预计将在 11 月送样给客户验证,后期将逐步释放产能。
 
  公司主要从事Ⅲ-Ⅴ族化合物半导体材料的研究与应用,着重以碳化硅、砷化镓、氮化镓、蓝宝石等半导体新材料所涉及主业做大做强。LED 业务随着技术迅速发展,成本快速下降,发展到现阶段,产业整合速度明显加快,集中度将进一步提高。基于公司整体业务现状,在保证公司核心利益并完成公司年度经营计划的同时,为达到公司近期的规划目标,实现公司战略布局,公司将主动进行策略调整,为公司后续快速发展夯实基础。
 
  同时,三安光电还发布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称,芜湖安瑞业务发展迅速,生产的汽车灯业务已获得多款汽车厂商认证通过,并且潜在客户(处于认证期)市场需求很大。为保证芜湖安瑞业务的正常拓展,尽快占领市场,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以自有货币资金 1.80 亿元人民币对芜湖安瑞增资,增资后的芜湖安瑞注册资本为 2.60 亿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