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特12月16日开启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55
  英飞特(300582)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四下午举行。英飞特公司副总经理张华建在活动上介绍,据统计,全球LED照明灯具市场规模由2011年的约50亿美元增长到2015年的约204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40%。
 
  英飞特12月16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33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300万股,申购代码300582,申购价格14.85元 ,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3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
 
  随着全球能源危机的加剧、居民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LED照明技术进步和成本下降,预计未来几年LED照明行业仍将保持持续较快的增长速度,至2020年,全球LED照明灯具市场规模将超过700亿美元,2015-2020年年均复合增长率接近30%。
 
  张华建表示,经过多年的积极市场开拓,公司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成为全球领先的LED驱动电源供应商之一。据统计,2015年LED驱动电源行业销售额(不包括照明灯具厂商自产自用部分)排名全球前列的企业包括明纬、飞利浦、本公司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