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关于中资收购股权一事 欧司朗CFO如是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2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73
   据报道,欧司朗首席财务官Ingo Bank 1月10日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否认了中国投资者Go Scale Capital收购传闻。
 
  2016年9月12日,媒体曾报道,欧司朗最大股东西门子意图将其持有的Osram股权出售给中国投资者Go Scale Capital,但到了年底,德国最强大的工会组织金属产业工会(IG metall)反对中企收购,甚至迫使欧司朗保持德国照明工厂的工作岗位。
  欧司朗首席财务官Ingo Bank
 
  在接受采访时,Bank表示,那时没有完成任何事情,公司对现有股东结构感到满意。
 
  在采访中,欧司朗首席财务官指出,来自当前股东们的融资足以满足欧司朗大多数研发投资活动,未来公司会考虑通过收购的方式以加强其照明和控制,汽车照明,电子和软件等业务。Bank没有指明欧司朗计划收购的公司名称。
 
  随着低利润的通用照明业务LEDVANCE的剥离,欧司朗预期到2020年完成从照明公司到高科技公司的转型。
 
  重组后,欧司朗將聚焦在三个高科技照明事业,这些事业群皆是业界领头羊,如LED半导体事业Osram Opto, 特殊照明,汽车照明等。
 
  Bank表示,欧司朗计划到2020年实现平均7%至9%的收入增长,届时年收入可望达到50亿欧元(52.7亿美元),每股收益(EPS)也将翻番。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欧司朗 Go Scale Capital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