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宣布与世界城市数据委员会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6
   飞利浦照明近日在联合国特别会议宣布,通过引入智能互联LED道路照明系统,能够节约城市能源消耗,使城市碳排放量降低近三分之二。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落实2030: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中心”(Local 2030: Hub for Sustainability Solutions)特别会议上,飞利浦照明强调:为了更直观地了解智能互联LED照明系统的价值,人们需要高质量的数据。因此,飞利浦照明宣布了其与世界城市数据委员会(WCCD)的合作,双方将与世界各城市携手,提供满足城市高质量数据分析需求的解决方案。
 
  飞利浦照明与世界城市数据委员会于2017年联合发布“智能互联照明对城市带来的益处”报告(该报告以ISO 37120标准为衡量体系)表明:通过使用智能互联LED道路照明系统,美国洛杉矶2016年的能源消耗降低了63%,节约了九百万美元的开支,并降低了洛杉矶每年因公共照明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共计47,000吨,这相当于约10,000辆载客汽车一年排放量的总和2。飞利浦照明表示,如果智能互联LED道路照明系统能够被引入到世界各地的城市中,那么这些城市每年碳排放量总和及电量支出都将会有大幅缩减。
【新闻图片】智能互联LED照明与城市大数据携手共进,将有效降低60%以上的城市碳排放,助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报告显示,应用更高质量的照明能够使城市获益良多,甚至可以降低犯罪率,增加市民的安全感。在洛杉矶应用智能互联LED建筑照明项目的头两年,城市犯罪率(尤其是车辆盗窃、入室抢劫和故意破坏等)下降了10.5%。而应用智能互联LED道路照明的益处还包括在交通安全、城市景观、经济提升等方面的综合提高。相较于智能互联LED照明所带来的碳排放缩减而言,以上提到的种种优势可谓是锦上添花。透过现象看本质,智能互联LED照明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全球共同协作以争取在2030年实现可持续的未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城市管理者正面临着复杂的、富有挑战性的选择:不仅要维护现有设施,还要投资城市优化,应对人口增长的同时,也要加强可持续发展。而这些都需要在有限的财政预算下平衡。”飞利浦照明全球政府及公共事务负责人Harry Verhaar表示,“在这些城市管理者所面临的挑战之中,运营、维护道路照明是一笔主要的开支。但是新技术能够转换城市运营和维护公共照明的方式,对城市管理者及其服务社区而言,它能带来裨益颇多。我们当下面临的挑战是能否通过我们成功的投资案例,使城市管理者优先考虑应用这项新技术。”
 
  Verhaar先生进一步提到:“我们倡导所有城市到2025年能够实现100%的LED路灯使用率。第21届联合国气候大会向我们传达了一个明确的支持信号:人们将共同努力扭转气候变化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而城市道路转为高效节能的LED路灯将会有显著效果。目前全球有将近3亿套路灯,其中只有十分之一使用了高效节能的LED产品。而在这十分之一的LED路灯之中,智能互联LED路灯的使用率仅占了2%。将高效节能的LED照明和智能互联系统相结合能节约多达80%的能源,将对气候变化产生巨大的改善作用。”
 
  目前,照明在全球电量消耗的份额中占比15%,随着LED在全球的应用,照明在能源消耗中所占的比例将会下降到仅8%。但在推广公共部门使用智能技术的进程中仍有许多的阻碍,比如摆在面前的难题之一便是在日渐收紧的地方政府财政预算。面对这样的现状,这份报告通过一个多维度的衡量标准,全面分析和评估智能互联照明投资对城市运营的整体影响。通过已在洛杉矶应用的标准化城市数据,将树立智能互联技术项目成熟案例,推动基础设施投资决策。
 
  世界城市数据委员会已经将其ISO 37120标准对标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17个主题之中,以此支持各先行城市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中的领导地位。世界城市数据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atricia McCarney博士解释道:“世界城市数据委员会的ISO 37120标准正在被应用到全球各城市,我们定义的标准综合了100个标准化指标。通过这套体系,各规模级别的城市都能准确地评估运营表现,衡量发展程度,并可以借此基准与别的城市进行比较。”
 
  “这些数据能够清晰地量化投资对于基础设施服务水平的提高及带给城市居民的益处。智能互联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好处在于其全面覆盖了财政、经济、社会和环境等领域,通过以数据驱动的衡量标准可精准有效地对这些领域进行评估。”Patricia博士同时表示“世界各地的市长和城市管理者们正面对着许多全球性问题,从气候变化到贫困、移民、贸易、投资等等,这些问题都包含在了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中。高质量的全球化标准城市数据对城市领导者们来说是不可或缺的,这将有效帮助掌握在完成可持续发展目标过程中的进展、衡量表现并且从全球各地吸取经验和教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