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关村顺义园投资要求及流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48
  发展方向:严格按照《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2015年版)》规定,充分把握区域总体规划,优化园区功能定位和产业布局,突出高端化、服务化、集聚化、融合化、低碳化。
 
  环保安全:符合《建设项目环境环保管理条例》和《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要求;符合清洁生产、污染物须达标排放并满足总量控制和区域环境质量等原则与要求;符合城市用地功能与环境承载;生产工艺达到安全、消防、卫生等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等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
 
  科技创新:符合《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国家鼓励的循环经济技术、工艺和设备名录》等要求;产业项目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技术达到国际或国内行业领先水平;属于国家或北京市重点鼓励支持的高新技术产业;至少具有一项国家专利技术,无知识产权纠纷。
 
  投入产出:投资强度不低于1.2亿元/公顷或税收不低于1000万元/公顷。
 
  综合能耗:能耗应符合国家、北京市和我区规定的能耗限额。
 
  就业与人口:限制劳动密集型项目发展,实施高端就业、高效就业和本地就业。
 
  投资流程:
中关村顺义园投资流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