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电子首次向海外出口“影院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1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250
   韩联社10月10日报道称,三星电子泰国法人长赵勇哲和MAJOR CINEPLEX代表(会长)比差·布巴拉录5日在泰国曼谷签订了提供影院LED的协议。MC在泰国110个城市拥有668个电影院,是泰国最大的本土连锁电影院企业。将设立在西岩·帕拉昆店的影院LED长10.3米、高5.4米,支持4K(4096×2160)分辨率和下一代核心影像技术HDR。该电影院将于明年2月开业。
 
  影院LED与以往放映机在观众后面投送画面的方式不同,其能像电视机一样,在自行发光的屏幕上播放电影。这种放映方式在120多年的影院历史上尚属首次。三星电子今年3月首次公开这一技术,并宣布进军影院大屏幕领域。
 
  影院LED比以往的影院屏幕画面更亮更鲜明,还可以显现完全的黑色。它还有另一个主要特点,就是大屏幕能自行发光,无须周围保持黑暗。也就是说,这种新的播映方式,可以不用关闭厅内所有照明,可以把孩子放在游乐室或者自由用餐的同时观看。韩国目前已有两家电影院采用了影院LED设备。分别是乐天电影院的首尔蚕室大世界店(7月)和釜山CENTUM城店的“超级S”店(9月)。这一次出口泰国,则是影院LED首次打开海外销路。
 
  布巴拉录表示,“今后将与三星电子积极合作,向观众提供更好的观影环境。”三星电子计划积极开拓亚洲和美国、欧洲等地的影院屏幕市场。(记者 魏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