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月5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05
极智小报LOGO
1.关于中巴国际照明论坛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交流考察活动的通知;
2. 2017年中国大陆OLED产业盘点;
 国内OLED面板厂在刚性产品的量产出货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得到了品牌客户的认可,海外的材料设备企业也开始纷纷考虑在中国大陆投资设厂。进入2018年后,业内仍然不得不面对产线投资过热,柔性OLED量产技术经验不足,以及来自LCD产品对OLED的形成的价格竞争等调整。
3.中国首条6英寸碳化硅器件生产线在京通线;
2月1日,北京市高精尖项目--6英寸碳化硅器件生产线在北京世纪金光半导体有限公司成功通线。这是一条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产业化生产线,该产线的建成是我国首次实现碳化硅全产业链贯通,从产业链源头实现自主可控。
4.全国首块LED电影屏落户上海;
据了解,此LED电影屏拥有近10.3米的屏幕宽度、超清4K分辨率(4,096 x 2,160)和高于传统投影设备10倍的峰值亮度(146fL),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画质符合DCI标准的LED显示屏。
5.物联网公司Mnubo获1650万美元B轮融资,将和HSB集团合作推出金融产品;
两家公司将合作推出金融产品--帮助Mnubo的客户在从事物联网投资时进行风险管理,实现投资回报。
6.巴西推出“国家物联网计划” 为其注入80亿美元;
计划将会为物流网项目提供一定资源,受此推动巴西企业也将会采取一些措施。巴西国内消费者在物联网市场的进步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国际数据公司(IDC)预计,巴西消费者将在2018年花费6.12亿美元购买连网络接类产品,同比增长43%。
7.美国运营商Sprint将推全国5G服务:2019年;
如果消息确认,那么Sprint公司将会领先另一家T-Mobile运营商,后者曾表示将在2020年开启美国5G服务。
8.现代测试全球首辆自动驾驶燃料电池车,测试速度达110公里/小时。
现代汽车计划到2021年,在全球“智慧城市”将4级自动驾驶燃料电池车商业化;到2030年,推出全自动驾驶汽车。
9.《纽约时报》推出AR APP,旨在提升读者的阅读体验。
通过该app,用户使用iPhone或iPad将有一个3D AR“自动售报机”。用户可以随意摆放这个箱子,放在地上或者桌子上,还有可以快速使其变大。纸质杂志与出版物的AR进程还是大有前途的,我们可以期待这是报刊新闻业未来的模样与标准。
10.阿里巴巴领投,VR游戏开发商Glo获得300万美元融资;
GloStation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将GloStation线下VR体验店拓展至全球,推广方式包括授权、特许经营和直营等。
11.富士康未来五年将投入最少3.4亿美元用于AI研发;
富士康AI研发计划的核心部分是要在生产线设备上安装传感器进行数据采集并进一步用于 AI驱动的自动化开发。至于这种向AI技术的转型对于富士康组装线上的数万名员工意味着什么,富士康方面并未给出明确回应。
12.鸿利智汇: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经典语录】看书是从头开始看,但经营企业却恰好相反,先从结局开始,为达成结局而发奋。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