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月6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41
极智小报LOGO
2017年1-12月,LED管灯的出口总额达到13亿美元,位列LED照明产品品类出口额第二位。从出口目的国来看,2017年1-12月共向203个国家出口管灯。美国市场以4.93亿美元的出口额位居第一,占市场份额36%,其次分别为日本7%,巴西5%。
5.德国电信、英特尔和华为完成全球首个5G互操作性开发测试;
该新空口测试基于华为5G商用基站与英特尔第三代5G新空口移动试验平台,向2019年以华为和英特尔解决方案支持5G全面规模商用迈出重要一步。
6.SK电讯利用5G网络 完成自动驾驶汽车测试;
SK电讯表示,两辆测试车辆可感知车辆的外部环境并规避障碍物,在经过学校区域时会减速。若在路面上突然出现酷似儿童的实物模型(mock-up),在探查到该目标物后,受测车辆甚至会停车。当测试车辆与其他车辆间的间距拉大时,车辆还会提速,保持一定的车间距离。
7.三星平板打通世界上首个5G预商用视频电话;
在美国超级碗期间,Verizon首席执行官Lowell McAdam已与韩国电信首席执行官Chang-Gyu Hwang完成世界上首次5G预商用视频电话,本次通话中双方均使用了一台由三星研发的5G原型平板产品。
8.高端光芯片国产化势在必行,XYTech(芯耘光电) 研发100G及以上速率的光芯片;
公司专注于100G及以上速率的光芯片及光子集成技术开发,设计和制造。目前已经推出了传输距离为10公里、40公里的产品方案,100G的硅光芯片正在研发中,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样品。
9.支付宝集五福2月6日开始:升级AR玩法 全民分5亿元;
今年支付宝升级了AR玩法,不仅是扫福字,“扫手势”也可以获得福卡。用户只要打开“AR扫一扫”,让自己的亲朋好友在手机镜头前比出“五福到”的手势,则有机会获得一张福卡。除了两种AR玩法,用户还有两种获得福卡的方式,分别是“蚂蚁森林浇水”和“蚂蚁庄园捐金蛋”。
10.最接近眼镜的AR眼镜来了,英特尔Vaunt悄然公布;
Vaunt的外观和普通眼镜并无差异,与其他外形笨重外加一块特殊屏幕的智能眼镜不同,英特尔Vaunt眼镜边框简洁,重量不超过50克(相当于Snap Spectacles的重量),可以配有度数或没度数的镜片,眼镜上也不装有摄像头。
11.世界首位机器人公民做客央视《对话》;
索菲亚对答如流,到底是靠“智能”还是“人工”?面对这个问题,汉森机器人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大卫·汉森答道,人工智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编程、人工智能和索菲亚的结合,使得她的对话对答如流。
12.印度北方邦将建6000个光伏电站 计划五年内完成10.7GW清洁能源目标;
13.到2021年中东北非电力投资达1800亿美元;
【经典语录】经营企业时的决定不可能全然正确,准确率才是重点所在。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