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月24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54
 
1.关于中巴国际照明论坛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交流考察活动的通知;
道路照明动态测量方法及设备一直都是业界重点关注和研究的方向之一。本期叶荣南教授将从人因工效学的原理出发,详解《道路照明的动态测量方法》,并以驾驶员的观察姿态来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地检测路面照明质量。也希望给业界同仁带来启发与思考。
4.美国能源部(DOE)宣布关闭LED Lighting Facts计划;
由于联邦预算的削減导致资金的不确定性,美国能源部决定停止对该计划的支持。因此,LED Lighting Facts计划将从3月1日起不再接受产品提交,网站也将于3月30日关闭。在网站最终关闭之前,合作伙伴仍然可以登陆帐户并下载标签和产品列表。
5.华星光电首座OLED厂明年量产;
项目预计投入54.6亿美元。目前已经开始采购生产设备,该套生产设备与SamsungDisplay相同,同样由日本蒸镀OLED设备商CanonTokki提供。
6.全球14家机构专家发百页报告:警惕人工智能;
一份来自14家不同的机构和组织,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OpenAI等由26名专家联合撰写的报告,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潜在威胁发出警告。他们认为,这项技术可能在未来5到10年催生新型网络犯罪、实体攻击和政治颠覆。
7.烧屏和高成本无法克服 三星否认正布局OLED电视;
三星电视和显示部门负责人Han Jong-hee指出,三星电视目前仅会在两个方向投入资源,一是QLED,一是microLED。按照三星此前的说法,之所以不涉足OLED是因为烧屏和成本过高。
8.浙江省将建设国内首条超级高速公路 全面支持自动驾驶;
浙江省将建设已经分段批复的杭绍甬高速公路。该公路将具备智能、快速、绿色、安全的四大要素。远期规划实现构建车联网系统,全面支持自动驾驶。近期目标是通过太阳能发电、路面光伏发电,插电式充电桩等的补充,为电动车充电。根据规划,这条超级高速公路将于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建成。
9.日本航空公司提供机上VR服务 300元获得虚拟目的地游览体验;
利用虚拟现实的力量,日本第一航空公司提供去巴黎、纽约、罗马和夏威夷等虚拟目的地的航空体验。登机后,乘客可以在最先进的空客飞机座位上体验两个小时的颇具“真实感”的航空之旅,在“抵达”时,乘客可360度观赏目的地的风景,该项目适合那些出于经济或身体原因无法出国旅行的人。
10.HTC美国团队遭遇大裁员 将合并VR和智能手机部门;
从各方面来看,HTC似乎都在为彻底退出智能手机业务做准备。它们不但经历了可怕的“十连亏”(连续10个季度亏损),还把自己移动部门的大部分精英打包卖给了谷歌。
11.发改委正式公布:三大运营商5G规模组网建设工程;
根据拟支持项目名单,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5、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5G规模组网建设及应用示范工程都在其中,标志三大运营商的5G试验网建设得到了发改委的支持。
12.Nissan下月将在日本试验自动驾驶的士;
Nissan与DeNA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在未来数年内完成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的商用。DeNA是一家总部位于东京的线上服务企业。
13.Superdata报告预测AR/MR收入将超越VR,游戏是主要收入;
报告指出2017年是AR/MR投资领先于VR的第一年,该趋势将持续到2021年。移动AR游戏将继续成为收入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到2021年,AR游戏将获得AR/MR头显收入的两倍。
14.日媒:日本开发出能读懂“气氛”的人工智能;
日本村田制作所开发出通过人工智能(AI)使职场和公共空间等人员聚集场所的气氛、热烈程度、人的亲密度等实现可视化的系统,将于2018年推向商用化。人工智能名为“NAONA”,可在房间和空间的角落设置配备麦克风的通信设备。通过人的会话等读取音量、语调高低和长短等信号并使之数据化,然后发送到服务器。
15.日本研发超薄LED脉搏显示器 实时显示心跳;
16.山东省最新政策:大力发展VR/AR产业 丰富内容创作 支持多领域应用;
17.调查显示:台湾人工智能人才紧缺 薪资高;
18.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启用全息投影实时转播技术;
19.中国在人工智能启动资金方面超过美国 重点是面部识别和芯片;
【经典语录】做品牌要给消费者塑造信仰;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