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3月1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83
 极智小报LOGO
春节过后,LED上市企业业绩快报进入披露高峰期。近日,又有二十余家LED企业公布了2017全年业绩单,其中包括雷曼股份、鸿利智汇、光莆股份、艾比森、珈伟股份、聚灿光电、华灿光电、联建光电、乾照光电、茂硕电源、英飞特、超频三、瑞丰光电、利亚德、远方信息、万润科技、勤上股份、兆驰股份、长方集团、雪莱特、聚飞光电、名家汇陆续发布业绩快报。
27日,飞利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公司已经从皇家飞利浦(PHG)回购了价值7100万欧元(8,750万美元)的股票。飞利浦照明在此次交易中不会获得任何收益,并打算注销其已回购的股份。此次回购来自于飞利浦照明的自有资金。此前,飞利浦照明就宣布有意回购皇家飞利浦于2018年出售的、总值达1.5亿欧元的股份。此次交易后,皇家飞利浦对飞利浦照明已发行股本的持股比例从目前的29.59%降至18.0%。飞利浦照明回购的股份注销后,皇家飞利浦所持飞利浦照明股权预计将占飞利浦照明已发行股本的18.3%。
5.激光电视产业首个产品标准正式发布;
2月28日,由海信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子商会联合起草的《激光电视机技术规范》正式发布,这是中国彩电行业第一个激光 电视产品标准。
6.国内人工智能顶级赛事即将开锣;
首届“AIIA杯”人工智能巡回赛于3月正式启动,参赛征集期为4月至5月,在经历初赛、复赛后于9月进入决赛。此次大赛采用系列巡回赛方式,第一批五个赛点分别为航天科工集团、国家电网、百度公司、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及中国联通与腾讯联合赛点。大赛最大的特点是,紧密结合企业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通过赛事竞选优秀方案,助力研发端向应用端、消费端成熟转移。
7.阿里巴巴将聚焦人工智能,在海外设立首个联合研究中心;
阿里巴巴表示将在新加坡与当地大学共同设立一家联合研究机构。这家研究机构将聚焦于在各个领域开发人工智能(AI)应用,包括医疗保健、智能家居和城市交通。阿里巴巴表示它与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NTU)共同设立这家研究机构,也是阿里巴巴首个海外研究中心。据称研究机构将建立在大学内部。
8.无人机+AR救援服务,Edgybees完成550万美元种子融资;
为无人机和汽车等高速平台上带来增强现实技术的Edgybees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5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进一步扩大其业务,利用无人机和AR技术来拯救世界各地的生命。在以色列耶路撒冷举行的OurCrowd峰会上展示了他们的的技术。在演示过程中(一个关于紧急响应的模拟),第一反应者身骑摩托车到达现场并部署了一架大疆无人机。他们的软件能够结合谷歌地图数据叠加无人机摄像头的实时影象,帮助工作人员查明紧急情况发生的确切地点。 接下来,这些坐标可以被发送给第一响应者。在传统交通工具无法轻易进入的环境中,Edgybees可以为步行,摩托车,自行车或其他交通工具上辅助志愿者,而所述交通工具可以到达汽车,消防车和救护车所无法到达的事故现场。
9.MIT与商汤科技宣布成立人工智能联盟;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简称MIT)与中国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宣布成立人工智能联盟,该联盟致力于全方位人工智能原创技术研发,涉及领域包括计算机视觉、脑科学智能算法、医疗图像、机器人等,将全力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突破以应对更多全球性挑战,并将有力支持MIT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最前沿跨学科探索研究。
10.恩智浦宣布推出快速物联网原型套件;
11.智能物流机器人蓝胖子获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12.IDC:全球机器人与无人机2018年支出将达到1031亿美元;
13.北京大学要成立机器人工程本科专业;
14.中国移动SPN技术白皮书发布 携手华为联合发布5G承载创新成果;
15.东京奥运会吉祥物投票结果出炉 机器人图案当选;
【经典语录】质量是维护顾客忠诚的最好保证。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