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3月19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81
 极智小报LOGO
 
雷士照明公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3月16日与香港罗曼国际有限公司 (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该公司将收购香港蔚蓝芯光贸易有限公司40%股权,价值人民币3.15亿元。香港蔚蓝芯光贸易有限公司业务活动包括投资控股,照明、 LED、家电的设计开发,传播推广,技术咨询以及国际贸易。公告称,收购将增强公司发展线上至线下的销售及分销渠道或与之合作的能力。
4.腾讯人工智能三大战略:通用AI、机器人实验室和AI+医疗;
3月15日,在“腾讯AI Lab第二届学术论坛”上,腾讯副总裁姚星介绍了腾讯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的三大战略方向。一是打造通用AI(人工智能)之路,二是成立机器人实验室,三是聚焦“AI+医疗”战略,探索落地场景。
5.京东方A完成收购法国零售物联网公司SES股份;
京东方日前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下属控股公司京东方智慧零售(香港)有限公司SPV已完成收购法国零售物联网公司SES-imagotag股份。双方将共同打造智慧零售生态系统,SES是法国电子货架标签、数字标牌等零售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6.欧莱雅收购AR技术创企ModiFace,用AR变革美容行业;
欧莱雅正式收购了专为化妆品行业提供增强现实技术的供应商ModiFace。作为数字化战略的一部分,欧莱雅期望将ModiFace的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工具扩展到他们旗下的34个品牌,其中包括兰蔻,乔治·阿玛尼,Urban Decay和美宝莲等。ModiFace将作为欧莱雅Digital Services Factory的一部分来与欧莱雅的先进技术研究部门合作,这家AR将同时继续在其多伦多总部安置70名工程师,研究人员和科学家。
7.TMR研究报告到2024年VR/AR市场价值达5470亿美元;
TMR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到2026年,全球虚拟演进分组核心市场的价值将达到159亿美元。全球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市场预计到2024年爆炸性增长,预测值为5472亿美元。
8.2020年我国智能电视市场渗透率将超90%;
工信部提出,将支持智能传感、物联网、机器学习等技术在智能家居产品,特别是智能电视中的应用,提升产品的智能水平、实用性和安全性。此外,工信部还将建设一批智能家居测试评价、示范应用项目并推广。到2020年,智能家居产品类别明显丰富,智能电视市场渗透率达到90%以上。
9.自动驾驶汽车将使用闪光灯和奇怪的声音与行人沟通;
Uber最近申请了一项专利,通过配备一些闪烁的标识牌,以有效地向周围的行人传达信息。比如后视镜上会出现闪烁的箭头,投影机会在车前显示一条虚拟人行横道,并在挡风玻璃上会出现一个“虚拟司机”,以指示行人正确的方向。
10.物联网婴儿看护设备,黑客几分钟内就能入侵;
以色列内盖夫本古里安大学的专家研究现在的物联网设备,并发现了一个严重的安全问题:仅仅通过谷歌搜索,黑客几分钟内就可以入侵智能婴儿监视器、摄像头和恒温器等物联网设备。由于用户很少改谷歌搜索上的默认密码,罪犯或恋童癖可以轻易控制家中的设备,危及孩子的安全。
11.首尔半导体推业界最小24W LED驱动器 面向日本照明市场;
日前,首尔半导体为日本照明市场成功开发出业界最小的100V/24W LED驱动器。NanoDriver系列LED驱动器采用首尔半导体Acrich专利技术,可生产超小型器件,以100V的输入设计可驱动8至24W的LED电路,并具有低闪烁要求。
12.欧司朗携多项创新技术亮相2018法兰克福照明及建筑技术展;
近日,高科技照明企业欧司朗携多项领先的未来技术亮相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2018年照明及建筑技术展。展会期间,欧司朗展示了植物照明、街道照明、楼宇管理、室内定位和汽车照明等在内的创新成果。包括用于植物照明的Horticulture Growlight、Streetlight 11智慧街灯、SMARTRIX智能汽车照明等产品。
【经典语录】人才是利润最高的商品,能够经营好人才的企业才是最终的大赢家。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