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3月26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65
极智小报LOGO
1.关于中巴国际照明论坛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交流考察活动的通知;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2018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评选征集活动于2018年3月23日开始。获奖者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0月或11月,在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成员大会(ISA 2018 General Assembly)上举行。
4.MicroLED硝烟再起!LG申请MicroLED屏幕商标;
日前,LG一口气向欧盟提交了三个新商标的申请,分别是XμLED、SμLED和XLμLED。从商标申请的信息来看,这些商标主要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以及穿戴设备等。显然,LG 并不满足于将 microLED 技术应用在智能手机上。LG基本已经放弃了在OLED屏幕上的竞争,从它之前曝光的下一代旗舰来看,LG已经转向了 MLCD+技术。
5.雄安5G远程自动驾驶行驶测试完成,20公里外遥控;
近日,中国移动完成雄安新区首次5G-V2X自动远程驾驶启动及行驶测试,实现了通过5G网络远程控制20公里以外的车辆完成启动加速、减速、转向等操作,网络时延保持在6毫秒以内。
6.韩国KT将于2019年3月推出商用5G服务;
外媒报道,韩国运营商KT日前宣布,将在2019年3月推出商用5G移动服务。KT并不打算推出基于固定无线接入(FWA)网络的商用5G网络。KT指出,2019年客户可能无法立即享用5G服务,因为包括三星和高通在内的智能手机和芯片制造商在2018年底和2019年上半年才开始提供支持下一代电信标准的手机和芯片。
7.到2040智能电网技术将为基础设施节支2700亿美元;
国际能源署(IEA)预计,到2040年,将约10亿户家庭和110亿个智能家电将接入互联电力系统,为新基础设施节省超过2,700亿美元的投资。预计智能电网将成为实现这些目标实现的关键推动因素,因为它可以减少输电和配电损失(尤其是在亚太地区),整合更大的可再生混合电力,帮助管理不断上升的高峰需求,并提供更好的电网稳定性。
8.心肺复苏VR来了!全国首个急救虚拟培训系统亮相南京;
3月24日,全国首个应用VR技术进行急救培训的系统在南京正式启用,让学习心肺复苏技能变得容易起来。
9.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专项启动 总经费达1907万;
3月24日,河北工业大学韩旭教授主持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专项“基于数据驱动的工业机器人可靠性质量保障与增长技术”项目启动会暨项目实施方案研讨会在天津市召开。该项目执行期为三年,总经费达1907万。
10.沃尔玛货架扫描机器人,90s完成货物检查;
沃尔玛开始在加利福尼亚测试货架扫描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有6英尺高,自带摄像头设备,扫描通道并识别缺失和错位物品,以及价格标注错误等等。沃尔玛高管表示,该机器人并不会取代人类的工作。
11.Affectiva发布一款人工智能情绪监控软件;
Affectiva发布一款人工智能情绪监控软件(emotional AI software),这意味着车企可将面部识别技术及语音追踪技术纳入到其未来的新车型中。该人工智能系统可追踪驾驶员的情绪、体能及驾驶分神的程度。
12.英媒:中美角逐人工智能主导权 欧洲已“出局”;
英媒称,当前人工智能热潮的一个最显著特点是,中国突然崛起为全球人工智能强国。美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霸权首次受到挑战。
13.分析师称苹果正研发可折叠iPhone 预计2020年亮相;
14.5G预计2019年商用,发展待垂直行业介入;
15.俄罗斯首个5G网络体验馆开设;
16.英国吹响5G号角首轮频谱拍卖正式启动;
17.加拿大医学VR教育研究:8分钟VR情景学习,准确性提高20%;
18.全球机器人激光切割市场到2022年CAGR将达到13%;
19.中国机器人市场达62.8亿美元 核心零部件国产化趋势显现;
【经典语录】抓住时机并快速决策是现代企业成功的关键。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