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4月2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6
 1极智小报LOGO
 
3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树深院士访问南方科技大学,期间南科大电子系主任孙小卫教授、刘召军教授为李院士展示了最新的Micro-LED研究成果-柔性透明双面显示的三基色Micro-LED Display。李树深院士和郑有炓院士对该研究成果表示浓厚的兴趣和关注。
3.聚焦云+人工智能,纳德拉宣布微软重大重组;
微软CEO 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通过内部邮件宣布整个公司将进行重大重组的计划--组建两个全新的事业部门。作为重组的一部分,原Windows和设备部门将被拆解为两个全新的事业部。第一个便是专注于用户体验的“体验与设备事业部”,另一个全新的部门便是“云计算与人工智能平台。”
4.广州加快自动驾驶车辆上路时间表;
广州市正制定《广州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指导意见》,计划上半年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加速自动驾驶车辆上路时间表。根据相关规划,2019年底前,广州将允许智能网联汽车在半开放测试区上路测试(半开放测试区即有社会车辆进入的测试区);至2020年底,基于5G的智联交互系统可在穗实现规模化商用,车载智能网联终端系统等产品开始达产。
5.2018年LG电子加大大尺寸OLED面板供应;
2018年LG电子计划将电视用大尺寸OLED面板的出货量增加30%,达到200万片,使其能够继续在大型OLED电视市场占据主导地位。消息人士称,2018年除了为LG电子提供200万片OLED面板之外,LGD预计还将为索尼提供50万片OLED面板,并且有一定数量的产品还将销往中国。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2018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评选征集活动于2018年3月23日开始。获奖者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0月或11月,在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成员大会(ISA 2018 General Assembly)上举行。
9.天津首个5G基站开通 带宽体验速率可达4G的100倍;
10.苹果最新专利:自动驾驶汽车的虚拟现实系统;
11.机器人抢饭碗来了!日本NHK推出人工智能主播;
12.广州打造国家级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示范区;
13.白电巨头海尔进军服务机器人领域;
14.利亚德:回应美国337调查 公司LED产品不构成侵权;
15.研究人员开发出3D打印胃部检测器 可以识别肠胃问题;
16.天地壹号拟投资10-25亿元建设智能制造示范基地;
17.首个5G国际标准版本或于2018年6月正式出炉;
【经典语录】企业最后是被谁打死的,是自己把自己打死的。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2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