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4月10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82
 1极智小报LOGO
 
近两日,鸿利智汇、洲明科技、三雄极光、聚飞光电、珈伟股份、瑞丰光电、联建光电、艾比森、英飞特、光莆股份、雷曼股份等11家上市企业披露了2018年一级的业绩预告,其中,鸿利智汇、洲明科技、三雄极光、瑞丰光电、艾比森、英飞特、光莆股份等7家公司业绩预增,聚飞光电、珈伟股份、联建光电、雷曼股份业绩预减。
TOF技术是目前3D深度相机采用的主要技术类型之一。主要由红外线发射,镜头模组接收,以及后台算法三部分完成的。红外线发射器件主要由VCSEL 红外激光芯片+光学扩散片封装而成。TOF技术具有丰富的应用场景,在汽车、工业、人脸识别、健康,游戏、娱乐、电影特效、3D打印和机器人等诸多领域都有应用。
联合国法规对车灯光源的各种技术参数做了一系列必要的详细的规定,以保证照明及信号灯装置在替换光源后的安全运行。除了有法规叙述对信号灯及头灯装置使用光源的一般技术要求,同时也有其他具体的法规分别叙述对前雾灯、自适应头等前照灯系统和各种头灯进行可替换LED光源的规定和相关修正。
4.斯坦福大学报告:VR对儿童的影响可能比电视、计算机更大;
虽然尚不清楚VR对儿童健康和大脑发育的长期影响,但60%的家长有点担心在健康方面的负面影响。许多家长认为VR存在积极的教育潜能。62%的家长认为虚拟现实可以为他们的孩子提供教育体验。只有2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孩子正在使用VR进行学习。在使用过VR的孩子中,有76%的孩子玩过游戏。VR有可能成为鼓励儿童发展同理心的有效工具,但大多数父母都持怀疑态度。在使用虚拟现实技术时,62%的家长并不认为孩子会对别人抱有同情心。
5.2018年度全球车载显示面板出货量或达1.7亿;
调查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车载显示面板出货总量约1.5亿片(不包含后装),同比增长约12%,预计2018年全球车载显示面板的出货量将增长至1.7亿片,国内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的快速增长将成为车载显示屏需求成长的主要推动力。
6.Facebook 利用 AR 让电影海报动起来;
通过 Facebook 的相机连接真实世界的影像、图标、符号和相片到增强现实内容。《时间的皱折》和《头号玩家》已经在利用这技术进行封测 beta,开发者套件也会在春季稍后开放给所有人试用。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2018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评选征集活动于2018年3月23日开始。获奖者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0月或11月,在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成员大会(ISA 2018 General Assembly)上举行。
10.京东推出人工智能写作项目“莎士比亚”系统;
11.雪莱特终止收购教育资产 发力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12.西安交通大学成立人工智能试验班培养国际一流人才;
13.谷歌员工连署给 CEO Pichai,要求公司退出军事 AI 计划;
14.华媒:澳或出现机器人厨师 技术售价1.8万澳元;
15.博恩思医学机器人完成1亿元A轮融资;
16.2017年韩国MicroLED专利申请近乎翻番;
17.中国OLED产业市场前景分析 未来市场将近600亿美元;
18.研究机构CCS Insight发布5G数据 2023年全球用户数量将超过10亿;
19.阿里巴巴领投 AI/AR独角兽商汤科技完成6亿美元C轮战略融资;
20.许家印10年1000亿投前沿科技,布局航天、AI、机器人;
21.瑞丰去年营收超15亿,拟募资投建Mini/MicroLED等项目;
22.阳光照明携手鸿利智汇设新公司 1.98亿元加码LED灯丝及SMD器件业务;
【经典语录】当今企业间的竞争不是产品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2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