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5月8日极智APP行业小报速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69
 1极智小报LOGO
 
1.Uber车祸原因曝光:自动驾驶系统没有采取避让行人的措施;
外媒最新消息,Uber公司已经查出了这次车祸的原因,即无人车本身发现了这名正在横穿马路的行人,但是自动驾驶软件系统没有采取避让的措施。事故罪魁祸首是软件系统而不是各种传感器、摄像头在内的硬件系统。Uber公司也表示,已经对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计划采取了全面的安全评估,另外邀请美国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前任委员Christopher Hart担任Uber无人车“安全文化”方面的顾问。这次车祸不仅仅是简单的技术原因,而涉及到了Uber公司内部管理的混乱。
2.Drive.ai宣布7月将推无人驾驶打车服务试点计划;
硅谷无人驾驶创业公司Drive.ai周一称,该公司将于7月在得克萨斯州弗里斯科(Frisco)推出无人驾驶打车服务试点计划。这个初步的试点计划将运作6个月,并表示这将是无人驾驶打车服务首次在得克萨斯州的城市街道上公开部署。Drive.ai创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主要业务是为使用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技术的无人驾驶汽车开发人工智能(AI)软件。
3.韩国6月15日举行5G频谱拍卖 将在三家运营商间平均分配;
韩国政府宣布,计划于6月15日举行用于5G的3.5GHz和28GHz频谱拍卖。政府还是决定采用其首个提议的方案,即在SK电讯、韩国电信和LG U+三家运营商之间平均分配频谱,而非将频谱的最大部分分配给出价最高者。政府计划限制出价金额,以阻止竞标过度竞争和为获胜者带来高昂的频谱成本。通过这一举措,ICT部门希望为韩国的5G技术商业化奠定基础。
4.美运营商Verizon宣布年底将推5G服务;
美国通讯运营商Verizon宣布将在2018年底前推出固定的5G网络服务。首批部署5G网络的城市包括Sacramento,在确保设备和光纤都没有问题后,会宣布其他部署5G网络的城市。不久前,Verizon的硬件合作伙伴三星刚刚获得了FCC首个5G家庭路由器的批准,并特别要求在10月27日之前对相关内容保密。
5.微软拟斥资2500万美元:为全球10亿残疾人打造AI解决方案;
在今年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致力于在未来五年时间内斥资2500万美元,帮助全球的残疾人士。微软声称这一新项目将侧重于加速人工智能的发展。2500万美元的投资将主要针对开发者、高校、非政府组织以及其它为残疾人士打造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机构。
6.AI算法可准确诊断儿童失明病因,准确率达91%;
俄勒冈健康科学大学(OHSU)和马萨诸塞州总医院(MGH)的研究人员在《美国医学会眼科杂志》上也发表了一项成果:他们新开发的一种算法能够自动检测导致儿童失明症的潜在的病变原因,准确率远高于人类医生。他们还在探索该算法是否可以诊断印度婴儿的ROP,以及算法是否可以诊断视网膜中除了血管外的其他情况,最终目标是使医生能够将技术融入他们的临床实践中。
7.专注于恐惧症、疼痛和压力 VR医疗公司Mimerse获73万美元融资;
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开发VR心理健康药房。据了解,这个平台最初将专注于恐惧症,疼痛和压力。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开发VR心理健康药房。据了解,这个平台最初将专注于恐惧症,疼痛和压力。
8.通过虚拟场景来训练对话机器人对居家情境的识别;
来自Georgia Tech和 Facebook的研究人员正通过虚拟场景来训练对话机器人更好地识别家居中的特定物体例如控制灯、冰箱及识别家具等,如通过自然语言提问“浴室的门关了吗?”来学习家具情境中的一些规范和习惯。虚拟场景中通过机器学习来训练对话机器人目前越来越多地被运用。
9.宝沃成立北美研发中心,加码自动驾驶;
该研发中心将在未来,为宝沃汽车专攻人工智能、人机交互领域的技术研发与运用。
10.2018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达53亿美元;
根据Markets and Markets的最新市场报告,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将从2018年的53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304.1亿美元,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41.8%。按类型分,直流充电站将占市场最大份额。按应用分,商用设施将占市场最大份额。
11.力帆股份:拟定增募资24.8亿元投资新能源汽车项目;
12.比亚迪与美国混合动力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车;
13.广东东莞:2019年实现全市公交100%纯电动化;
14.Constructora Conconcreto完成哥伦比亚3D打印房屋;
15.天马微电子第六代AMOLED生产线将于2018年中量产;
16.欧司朗收购Fluence Bioengineering公司 加码数字化植物照明解决方案;
【经典语录】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经营人就是经营人的劲。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2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小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