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光于日本NEPCON展推出新款智能车用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亿光浏览次数:123

亿光在日本 NEPCON 展(展期:1/15-1/17) 展示完整产品线,现场亦展示其相关模块如 Mini 尾灯、Smart Multi Array 尾灯及最新的鱼鳞图形车尾灯等应用。

随着全球科技不断演进,汽车产业的数字化转型,亿光电子为了顺应这些趋势,以智能创新研发为目标,采用ISELED技术推出EL SMARTLED系列(3.0x4.1x0.9mm), 具有嵌入式智能IC,将驱动整合至RGB LED封装中,可以将组件校准色差控制在三阶SDCM(亚当椭圆)内,透过内建IC程序可补偿红光芯片的光衰及自我诊断失效功能, 传输速度可达到2Mbps。与传统的RGB LED解决方案相比,EL SMARTLED提供更好的色彩均匀性且已通过国际AEC-Q102认证,广泛的应用于车内环境光源、车顶阅读灯照明及仪表板显示照明等汽车内饰情境照明。

EL SMARTLED 系列适用于汽车内饰情境光照明

亿光新推出的鱼鳞尾灯,使用导光片加上高功率红光陶瓷封装,发光效果与 OLED 十分相似,坚固性可靠度却更优于OLED,具有广泛的操作温度范围(-40 度至125 度)及奈秒等级的响应时间,产品寿命与性价比也远远优于 OLED。

Mini 尾灯使用亿光小间距显示屏组件制作而成,符合人眼视觉所需辨识度 27.63PPI(Pixels Per Inch),实现优异的智能尾灯系统(Adaptive Rear Lamp System),并可依需求弹性调整播放图形、文字,整体画质效果精致清晰,符合各式功能需求之尾灯。Smart Multi Array 尾灯使用 Smart Multi 系列组件(3.5x3.5x0.8mm)内建驱动与控制 IC,以最简便方式达到信息传递功能及多元的图形显示效果,此技术皆可设计于后行车灯、后剎车灯及后转向灯。亿光新款车用尾灯兼具视觉效果及性能质量可谓尾灯最佳首选。

EVERLIGHT Fish scale lamp

亿光鱼鳞尾灯坚固性可靠度佳 (依照客户需求选择适当的封装结构及产品物料)

展会上同时展示多款特殊照明及显示屏 LED,亿光结合专业研发、业务及市场团队,在加上超过 36 年以上的专业开发能力,在封装技术上不断追求创新与突破,以提供客户各种无可挑剔的产品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