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微公司公告:被美列入“黑名单”对公司生产经营没有实质影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0
1月15日消息,中微公司在上交所发布公告,今早关注到美国国防部网站有一则将Advanced Micro-Fabrication Equipment Inc. (AMEC) 加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的消息。
 
AMEC 被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后,美国人士将被限制对 AMEC 所发行的 有价证券及其相关的衍生品进行交易:从该名单发布日开始的 60 天后,美国人 士不可买入 AMEC 证券;从该名单发布日开始的 365 天后,美国人士不可交易 AMEC 证券。
 
公告称,上述情况对本公司生产经营没有实质影响,本公司目前进出口业务情况一切正常。
 
并表示,本公司一直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严格遵守各经营地的包括出口管制在内相 关法律法规,本公司产品和服务从未涉及任何军事用途。本公司未接受过任何军 方投资,和中国军方毫无关系,也没有为任何军用终端用户提供产品。
 
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14日将9家中国企业列入所谓“中国军工企业”的黑名单中,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小米、飞机制造商中国商飞、芯片企业中微公司等。
中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