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立达信将于7月20日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古镇灯饰融媒体中心浏览次数:283
7月18日,立达信披露上市公告书,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7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为立达信,股票代码为605365。
 
从立达信披露的招股说明书来看,2017-2019年及2020年,立达信实现营业收入46.30亿元、47.65亿元、50.40亿元及54.18亿元,营收增速相对稳定。而立达信预计,2021年1-6月营业收入31.61亿-32.51亿,同比上年增长41.32%至45.36%,总体半年度成绩向好。
 
据悉,立达信是一家专注于绿色照明和智能家居及智慧建筑等物联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LED照明产品、智能家居和智慧建筑等物联网领域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家居和商业空间综合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
 
与此同时,公司利用在物联网(IoT)领域的深度布局,将物联网板块打造成为未来重点发展的业务板块。目前已形成ODM(原始设计制造商)为主兼顾自主品牌的业务格局,为全球客户提供有竞争力且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目前,立达信拥有“立达信”、“海德信”、“朗睿”和“linkIND”四个自主品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