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维信诺2021年净利亏损16.38亿同比由盈转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挖贝网浏览次数:408
  4月28日晚间,维信诺(002387)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44,470,602.59元,同比增长32.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38,377,470.85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911,365,308.65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3,597,067,379.84元。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在折叠、高刷新率、新型像素排布、屏下摄像头、低功耗等创新技术的产品中持续发力,实现AMOLED多项显示技术全球领先。同时,公司通过不断的调整市场策略及客户结构、努力争取新的客户资源等措施,市场份额得到有效的提高,品牌影响力也大大增强。根据群智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AMOLED智能手机面板出货6.4亿片,中国大陆面板厂商的AMOLED面板出货量约1.4亿片,同比增长约为60%,维信诺出货量超过3000万片,同比增长48%,尤其是第四季度,呈现高速增长趋势,全年位列全球第四,国内第二。2022年,公司的工厂运营能力将稳步提升,供应能力将大幅增加,公司也将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将研发成果快速转化成量产出货,为市场供应更高质量和更先进技术的显示面板。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552.93万元。董事长、总经理张德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29万元,职工代表董事、副总经理严若媛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05.79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徐凤英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24.29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资料显示,维信诺聚焦于新型显示业务,研发、生产和销售OLED小尺寸、中尺寸显示器件,以及MicroLED产品,应用领域涵盖智能手机、智能穿戴、平板、笔记本电脑、车载显示、超大尺寸等方面,并开拓布局智慧家居、工控医疗和创新商用等领域的应用和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