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三思30W LED球泡灯应用于百联物流 树立仓储照明改造样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4
  近日,上海三思165套30W LED球泡灯应用于百联物流仓库照明改造项目,替代原有的65W及部分85W节能灯。凭借看的到的照明改造成果,三思30W LED球泡灯得到了项目业主、客户以及直接受益者--百联物流员工的一致认可。百联物流的一位负责人说:“之前用节能灯,3到6个月就得爬上去换,现在换成LED的,可以两三年都不用管了。”一名拣货员则感叹道:“自从换上LED灯,终于看得见了!”
 
图片1
百联物流仓库工作台照明效果
 
  三思LED 30W 球泡灯应用于仓储照明的优势
 
  首先,三思30W?LED球泡灯完全解决了此前制约大功率LED?球泡灯替代传统照明产品时存在的质量问题。三思30W?LED球泡灯摒弃了市面主流散热材质铝基板,独家采用陶瓷散热体和镂空对流散热结构,灯体内部不积热,热量散发得更加充分,解决了因散热不佳导致的光衰快、寿命短等质量问题,使LED球泡灯的寿命有了质的飞跃,为仓储照明提供省心省电的解决方案。
 
  其次,三思30W LED球泡灯光效达到整灯100 lm/W,高于市场同类产品的80-90 lm/W,让仓库照明拥有更低的电费支出和更好的照明效果。
 
  同时,与同等光效的LED工矿灯相比,三思30W LED球泡灯采用市面上最常见的E27和E40接口,无需整体更换灯具,可直接沿用之前灯罩来替换,避免了物料浪费,降低了LED球泡灯替代节能灯、高压钠灯以及金卤灯的门槛。
 
  最后,三思30W LED球泡灯只有一斤不到的重量,非常轻便,减轻了灯具悬挂承重,使用更安全。
图片2
百联物流仓库改造后照明效果
 
  百联物流仓库照明改造项目的需求
 
  在改造前,百联物流使用的是65W以及部分85W节能灯作为仓库照明灯具,亮度、显示指数偏低,照明均匀性偏低有大面积阴影,并且存在眩光和频闪等问题,对员工的正常作业产生了影响。同时由于需要接近24小时的开启时间,节能灯光衰极快,更换频率较高,既不经济也不环保(含有重金属汞)。
QQ截图20161121174044
  三思30W LED球泡灯及安装灯罩
 
  照明改造后,三思30W LED球泡灯比原有的节能灯省电50%,寿命更提高到4到7倍,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百联物流的电费支出,并节省了频繁更换灯具带来的时间和人力成本。除此之外,三思30W LED球泡灯以其合理的照度设计可大大提升照明的均匀性,减少了阴影区域;高显色性指数接近自然光线且无眩光、无频闪,可缓解员工长时间工作疲劳,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最后,对于仓库来说,使用LED灯作为冷光源可以更好地保护货物不受光源热辐射作用,更利于保存。
图片3
百联物流仓库改造后照明效果
 
  近年来,随着物流业的空前繁荣,仓库数量增长十分迅速,加之原有的仓库面临照明改造,仓库照明的需求每年以20%增长。此次三思百联物流仓库项目,为仓库以及照明需求类似的生产车间照明改造提供了一个经济实用的参考样本。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