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为洛杉矶路灯添特别装置,除照明还能侦测车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192
   路灯除了提供照明功能以外,还能够救人一命,去年 Philips 与洛杉矶政府进行合作,推出智慧路灯管理系统“CityTouch”,能透过物联网技术,提升使用效率,如今 Philips 又帮路灯装上收音麦克风,能够第一时间侦测到车祸的发生,提高救援速度,增加车祸生还机率。
1479798377_75104
Philips 帮路灯装上收音麦克风,能够第一时间侦测到车祸的发生,提高救援速度,增加车祸生还机率。
 
  根据外媒《Inautonews》报导,Philips 在与洛杉矶政府合作的 CityTouch 上,加装收音麦克风,会针对特定声响进行判别,若是收到车祸声响,就会透过物联网功能通知相关单位,把握救援的黄金时间,目前只在部分区域装设,等到测试结束后,将普及到洛杉矶 20 万支路灯上。
1479798355_21939
CityTouch透过电信基地台与云端技术形成物联网功能,随时监控路灯的能源消耗以及空气污染程度
 
  自去年开始实施 CityTouch 后,透过电信基地台与云端技术形成物联网功能,随时监控路灯的能源消耗以及空气污染程度,让洛杉矶成为世界上最聪明城市之一,如今再配合上车祸报警功能,将大幅提升居民的安全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