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市场景气度提升 众LED企业开启新三板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5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82
  自2013年少数照明企业“试水”新三板并取得良好“反响”后,明显地带动LED业内新三板企业的数量。与主板相比,新三板挂牌企业的数量堪称呈现“膨胀”式的增长。客观上而言,“新三板”打破格局,弥补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中的缺憾和不足,使中小企业得以免受资本市场的“冷眼”相待。融资成本低、方式灵活、政策支持、进入门槛较低等利好因素,挂牌“新三板”俨然成为了众多中小企业渡过困境的一根救命稻草。
 
  2016年12月份以来,新三板动作频频,佰明光电、厦门华联电子、佛山市力美照明等多家LED企业挂牌上市.....
 
  佰明光电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7年1月3日,据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厦门佰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佰明光电证券代码:870393)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佰明光电成立于2012年4月17日。公告显示,佰明光电2015年度、2016年1-5月营业收入分别为5142.15万元、3280.0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14.85万元、567.06万元。
 
  据新三板资料显示,厦门佰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生产的LED通用照明产品(主要为筒灯、灯泡、灯管、射灯等)普遍应用于民用住宅、办公楼宇、酒店等室内外照明.公司拥有18项专利权(已获得证书),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13项、外观设计4项。
 
  佰明光电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上海锦天城(厦门)律师事务所。
 
  联创光电控股子公司申请在新三板系统挂牌
 
  联创光电12月27日晚间披露,公司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华联电子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并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厦门华联电子成立于1984年8月8日,注册资本12,929万元,公司持有其50.01%的股权。截至2016年10月31日,厦门华联电子总资产733,893,669.54元,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308,454,817.39元;2016年1-10月份,厦门华联电子实现营业收入772,848,622.53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5,265,481.74元。
 
  改制后,名称更名为“厦门华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2,929万元。
 
  公司称,厦门华联电子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其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激发厦门华联电子的经营管理活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符合厦门华联电子的长远发展战略。如厦门华联电子能够成功在新三板挂牌,其股份可以公开转让,将提高厦门华联电子的股份流动性,并形成有效的股份退出机制,有利于引进战略投资者,同时增加融资渠道。
 
  佛山市力美照明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年12月13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佛山市力美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力美照明成立于2011年1月30日。公告显示,力美照明2014年度、2015年1-12月营业收入分别为7655.12万元、7755.6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91.40万元、395.09万元。
 
  新三板资料显示,佛山市力美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节能灯、LED灯等照明光源和照明器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是为节能灯、LED灯。
 
  力美照明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

  深圳市晶华宏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月1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最新公告显示,深圳市晶华宏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上市。
 
  晶华宏成立于2009年8月25日。公告显示,晶华宏2015年度、2016年1-4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350.21万元、699.1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5.69万元、30.84万元。
 
  资料显示,深圳市晶华宏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LED光源器件封装和LED照明应用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类型有灯珠系列、室内灯具系列、户外灯具系列。
 
  上海衡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月1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最新公告显示,上海衡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上市。
 
  衡亮电子成立于2005年7月22日。公告显示,衡亮电子2014年度、2015年1-12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148.64万元、2100.6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1.06万元、99.22万元。
 
  资料显示,上海衡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显示产品研发、销售、租赁和服务的企业,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基于LED显示和控制系统的视听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被广泛应用到政府、学校、银行、医院、酒店等不同场景。公司取得如下专利:种LED屏幕的散热结构、一种防短路LED显示屏、一种多路异构LED屏幕内容管理器、一种节能LED显示屏、一种集中型一体式结构的通透LED屏幕、一种不同点距不同点阵LED屏幕快速拼接装置、LED灯具(HL-GLA系列)、LED显示屏字库型控制系统。
 
  无锡安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12月1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最新公告显示,无锡安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拟挂牌新三板上市。
 
  安邦电气成立于2004年1月17日。公告显示,安邦电气2015年度、2016年1-4月营业收入分别为7862.35万元、3108.24万元,净利润分别为711.94万元、297.17万元。
 
  资料显示,无锡安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为道路交通信号灯、道路信号控制设备和LED照明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信号灯、信号机、LED照明灯等产品。该公司在2009年国庆六十周年庆典活动中曾受北京游行指挥部委托,承接天安门广场的LED显示屏系统,于2009年10月被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指挥部评为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支持贡献单位,于同月被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交通设施管理处授予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交通设施保障贡献奖。
 
  深圳极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月1日消息,深圳极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极光王科技董事长郭建良直接占股36.40%,为极光王科技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极光王科技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7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16亿元、1.01亿元、5504.2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96.44万元、639.91万元、144.43万元。资料显示,极光王科技主要业务为发光二极管(LED)、LED显示及其他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LED应用产品系统工程的安装、调试、维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