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西朔州LED芯片生产线建设项目招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371
   一、项目名称:LED芯片生产线建设项目
 
  二、申报单位:朔城区富甲工业园区管委会
 
  三、申报单位简况:朔城区富甲工业园区位于市区东南方,距市中心5公里,是朔城区委、区政府紧抓全国循环经济试点省和资源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的历史机遇,围绕本地煤炭资源“循环利用”这条主线,为实现“转型跨越”而打造的“四化一体东部新区”的一类工业园区之一。规划总面积为38平方公里,约5.7万亩,区内基本实现了“七通一平”。一期入驻企业22家,投资205亿元;二期规划入园企业20个,投资300亿元。预计在在“十二五”期间,实现年产值600亿元,年利税超200亿元,安排就业2万人。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背景概况:随着社会对环保产业的日渐重视,集成电路芯片设计、硅半导体芯片制造和LED·芯片制造。该产品主要用于室内外装修、电子产业等领域,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2、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属新建项目,拟占地300亩。建厂房20000平方米,购置生产设备,生产LED芯片。
 
  (二)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100000万元,拟全部引资。
 
  (三)项目配套条件:周边环境符合建厂所需一切条件。
 
  (四)项目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项目达产后,达产年后销售收入为40000万元,年利税4500万元。
 
  五、项目申报初步会审进展情况:该项目符合国家、我省产业政策;符合国家土地政策,符合招商引资政策。正在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六、拟引资方式:独资、合作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朔州市朔城区富甲园区管委会
 
  联 系 人:张志坚
 
  电    话:0349-2226902
 
  电子邮箱:fjyq001@163.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