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月9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30
1.关于中巴国际照明论坛暨第三代半导体产业交流考察活动的通知;
3.Veeco、AMEC和SGL间的专利诉讼达成和解;
作为和解内容的一部分,维易科、中微和西格里及它们的附属公司之间在全球范围内所有的法律行动(在法院的、在专利局的及其它)将会被撤诉或以其他方式撤回。
4.万润股份:已有自主产权OLED成品材料在下游厂商进行验证;
万润股份表示,公司OLED材料研发工作稳步推进,现已有自主知识产权的OLED成品材料在下游厂商进行验证,是否能够批量供应尚存在不确定性。
5.高通否决博通1210亿美元收购,建议会面商讨;
高通称,董事会判定博通的收购要约“大幅低估”了高通的价值,而且鉴于交易失败的重大下行风险,该要约还无法满足监管要求。但高通建议与博通管理层会面,以讨论建议的严重不足之处,以及给予更佳保障。
6.交通部正在研究无人驾驶技术规范 以此来推动此技术;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表示,交通运输部正在编制无人驾驶技术规划,研究起草技术规范,建设测试基地,和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制定路上测试的相关政策指导文件,积极而又稳妥地来推动这项技术。
7.首个可实施的5G NR达成 将在2019年开始商用;
近日,诺基亚和高通联合三星、AT&T和爱立信等其他移动技术公司达成了首个可实施的5G NR(New Radio)规范。该协议主要是让这些企业大规模部署5G网络,并有望在2019年开始商用。高通于昨天宣布,其已经完善了5G NR网络核心基础设备、符合5G NR规范的设备进行了测试。另外,多家公司已经使用商用的诺基亚AirScale基站和高通5G NR UE原型进行测试。
8.华为:今年投50亿元用于5G研发 明年推5G芯片和手机;
华为在近日举行的MWC预沟通会上宣布,2018年将投入50亿元用于5G研发,同时2018年将发布5G基于NSA的商用版本和全套5G商用设备,2019年将推出5G麒麟芯片和智能手机。此外,2018年华为将促进NB-IoT商用网络数量发展到100+;并将加大在IoT生态的投入,“GLocal”生态合作伙伴将从1000增加到3000。
9.重庆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今年起招生 2020年达到2千余人;
办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除了重邮讯飞人工智能学院项目,还包括阿里赛迪工业物联网项目、物联网终端模组研发项目(物联地带·渝)、重庆智库研究院有限公司、南岸区电子产品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世玛德智能制造项目、广州恒利达电路有限公司等20余个大数据智能产业项目,签约金额超200亿元。
10.滴滴首次公开智能驾驶项目路测视频;
滴滴此次公开的智能驾驶视频并不是业内首例。AI Labs将主要探索AI 领域技术难题,重点发力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计算机视觉、运筹学、统计学等领域的前瞻技术研究及应用,积极布局下一代技术,不断提升用户出行效率并且优化出行体验,用技术构建智能出行新生态。
11. “记忆面包”真的存在,研究人员发现 AI 可激发大脑潜能;
更复杂的深度学习技术不一定会给认知能力带来更大的强化作用。但如果它真的有效,研究人员将绞尽脑汁探索算法的原理,用电脉冲为人类大脑提供加成。或者,它将造成严重的后果,研究人员也会弄清楚原因,从而阻止它。
12.700名黑客无法攻破Trillium安全防护软件 欲以网络安全险获利;
网络安全险将成为新的财源。尽管随着互联汽车及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事故率降低会导致保险公司的收入下降,但车辆的网络安全性将作为一款新保险产品,被保险公司推向市场。
13.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基因互动将VR游戏结合中国文化推向海外市场;
14.研究人员开发出新算法,像训练狗一样训练机器人;
15.美大学研发磁力锤毫米机器人,可穿透脑部组织做手术;
【经典语录】经营的九十八是人心,品牌的九十八是文化,矛盾的九十八来自误会,资源的九十八靠整合。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