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月27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34
2017年北美州出口总额超35亿美元,北美洲主要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国家,美国出口额大约是加拿大或墨西哥出口额的1-2倍。2017年北美洲出口占比最大的灯种是球泡灯,同时球泡灯也是2017年所有地区出口额排名第一的灯种。北美洲对管灯、装饰灯、灯条购买力度较大,出口额均超过该区域全年出口额5%。厦门通士达、漳州立达信、上海强凌电子位列主要出口企业前三名。
松下宣布研发出新型MIS结构的Si基GaN功率晶体管,可以连续稳定的工作,阈值电压不会发生变化。这项技术有望进一步增加GaN功率晶体管的工作速度,可以进一步缩小服务器和基站的供给电源等各种功率转换电路的体积。
5.聚焦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华为提出“智简网络”理念;
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于2月26日至3月1日在巴塞罗那举行。在会上,华为提出“智简网络”并介绍了它的五个特征:一是具有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预测分析能力,能够优化体验、修复故障。二是实现架构、协议、站点、运维的全面简化。三是.引入“超宽带”技术,实现海量连接、超低时延、超大带宽。四是开放API接口,与第三方大数据平台和云平台的对接。五是有效的安全识别和防御。
6.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回收处理办法出炉!8月起实施;
2月26日,工信部官网发出关于《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办法》中强调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要求汽车生产企业承担动力蓄电池回收的主体责任,而相关企业在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各环节履行相应责任。
7.Greenlight Insights:大量线下VR体验中心在美国涌现;
美国AR/VR行业市场分析机构Greenlight Insights发布了《2017 Virtual Reality Consumer Survey(2017年虚拟现实消费者调查)》报告。报告指出,大部分对VR有所了解的受访者都表示他们对线下VR感兴趣。在对2000多名美国消费者的年度调查中,53%的受访者表示对VR街机店感兴趣。58%和66%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对把VR纳入至主题公园和电影体验中感兴趣。77%的VR头显拥有者在调查中表示,头显演示对他们最终的购买决定非常重要。线下VR体验可能是消费者第一次接触VR的机会,而这种线下VR中心的数量正在日益增加。
8.移动今年将建世界最大规模5G试验网;
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中国移动宣布,今年将建世界最大规模5G试验网。中国移动今年将在杭州、上海、广州、苏州、武汉五个城市开展5G外场测试,每个城市将建设超过100个5G基站;还将在北京、成都、深圳等12个城市进行5G业务和应用示范。
9.北京发布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管理办法 将研究制定新的地补政策;
办法指出,按照《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及其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本市实施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管理政策,并通过轮候方式配置,单位或者个人应按照本市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管理相关规定申请取得和使用。持有普通小客车指标的单位或者个人可购置、登记新能源小客车。
10.如何让AI成为医疗领域好助手?DeepMind应用AI预测死亡;
谷歌旗下人工智能企业DeepMind让AI学习了美国70万退伍军人的医疗历史记录,希望能够对病人病情的恶化及死亡进行预测,改善当前医院监测不及时不持续的现状。DeepMind表示,传统上护士负责监测病人因而无法让每个病人都得到持续地直接护理,但人工智能不同,如果能让AI接管监控职责,将有效解决医院人为失误问题,大大提高病情监测效率,而医疗领域的人为失误是美国第三大死因。
11.技术开始赶上消费预期,谷歌眼镜将借AR回归;
12.LG Display也在开发大尺寸Micro-LED电视;
13.科学家发明爬行机器人 可用于搜救或医疗;
14.发改委:今年至少在5个城市开展5G网络建设;
【经典语录】开端决定终端,入手决定出手,势能决定动能。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