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3月12日极智APP行业小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68
极智小报LOGO
“亮度守恒定律”作为光学、光度学的基本定律,自1987年国际电工委员会的国际标准IEC60050-845:1987《国际电工术语-照明》(国家标准GB/T2900.65-2004 MOD)固化了“亮度”和“光学因子”等定义,至今现实中已至少应用了30年。然而,经研究本人发现,它并不是一个像牛顿三大运动定律在经典力学范畴内放之四海皆可,更不像万有引力定律那样放之万物都成立的基本定律,比如“亮度守恒定律”没有普遍意义而只是在特定条件下的一种或极少数特定场合情况才成立,如此它还能作为基本定律或甚至还叫定律吗?本文分析,请大家讨论。
近期又到了业绩快报披露的高峰期,已有31家LED企业业绩快报,统计发现,在已披露业绩快报的企业中兆驰股份的营收最高达103亿,营收增长速度最快的远方信息达150%,净利润最高的是利亚德达12.08亿,净利润增长速度最快的是茂硕电源达866%……
3月9日,欧司朗在北京举行了中国媒体见面会,阐述了欧司朗的全新品牌理念及中国市场的重点战略领域。欧司朗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顾纳领衔,三大战略业务板块负责人集体亮相,与中国媒体分享了欧司朗向高科技企业转型的战略举措、领先技术和应用案例。
6.重大更新!微软宣布推出人工智能平台Windows ML;
当地时间3月7日的Windows开发者日活动中,微软宣布推出人工智能平台Windows ML,允许开发人员在其应用程序中使用预先训练好的机器学习系统,创建具有更多功能的应用程序。微软的Windows机器学习模型设计用于运行在多种不同的设备,包括PC、物联网设备、服务器、数据中心和HoloLens耳机,像英特尔的Movidius VPU这样的AI处理器也将得到支持。
7.我国技术市场规模跃至1.3万亿元 人工智能项目细则即将发布;
对人工智能,万钢认为抓人工智能还是要强基础,要做几方面工作,包括夯实人工智能发展的科学基础。即将发布人工智能项目指南和细则,来突破基础前沿理论关键部分的技术;加快人工智能创新成果的转化应用;人工智能是一个国际化的潮流,要加强国际合作,积极支持国内人工智能企业、研究机构与国际上的合作,在一些重要关键的领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8.再也不用低头看手机了!AR墨镜用声音给你提供必备信息;
作为音频产品大厂的 Bose 最近靠自身专长开发了一款主打声音功能的AR墨镜。其方式跟大家普通理解的有些不同。它是靠用语音提供导航建议或商家信息等内容的方式来增强你周围的现实,或许可以理解为去掉显示、改进聆听体验的音频版 Google Glass。
9.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正式加入DeepDrive联盟;
3月9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开放平台正式加入加州大学伯克利DeepDrive深度学习自动驾驶产业联盟(Berkeley DeepDrive),并发布了Apollo数据以及前沿技术品牌Apollo Scape,正式开放了Apollo Scape大规模自动驾驶数据集。
10.中国着手研究6G!物联网需求加速下一代移动;
近日在2018年两会期间,中国工信部长苗圩表示,随着移动通信应用的扩大,物联网之间的联系需要增强。“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在研究6G的发展,也就是第六代移动通信。”
11.医学进步:拿起手机测血压!;
近日,密歇根州立大学和马里兰大学的研究人员联合在《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发表论文,介绍其研发的一款新型血压监测设备。据描述,其主要由传光电容积脉搏波图和一种测量血量变化的廉价光学传感器组成,可集成到智能手机中,用户只需要把指尖按向手机屏幕即可测量血压。负责该项研究的生物医学工程师Ramakrishna Mukkamala表示,这种便捷装置可以鼓励人们更频繁地检查自身血压,预防高血压带来的心脏疾病和中风。
12.Uber新专利:没有司机,汽车本车来陪你;
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发布了优步早前提交的两个详细的VR技术专利申请,它们将用于Uber自动驾驶汽车的VR系统,在汽车行驶中,为乘客提供车载的游戏或娱乐服务,以供打发时间。据了解,其可以随汽车震动或其它情况让乘客融入环境,享受车内带来的真实有趣的体验。此外,在不熟悉地区行驶时,游客还可使用该技术获取Ubers提供的相关有用信息。不过最近这两项专利因在使用时存在被盗窃可能而引发争议。
13.Waymo携手谷歌启动无人驾驶卡车测试;
Waymo今天宣布它将在亚特兰大启动一个试点计划,专门专注于自动驾驶卡车和自动化物流。
该试点项目是与Waymo的前东家谷歌合作完成的,当时这是谷歌的自驾车项目。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Waymo的卡车将运送运往谷歌亚特兰大数据中心的货物。
14.华中科大携手美国马里兰大学合作研发可用于传感器的木炭海绵;
15.华灿光电超40亿募资布局LED产业扩张;
16.抢攻中国客厅经济 海尔联手阿里发布人工智能电视;
【经典语录】创业者光有激情和创新是不够的,它需要很好的体系、制度、团队以及良好的盈利模式。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简洁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