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5月24日极智头条行业小报 要闻速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16
 
农业产业投资尤其是对具高科技含量的人工光型植物工厂和大规模的环控型温室的投资建设已经不再是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的概念性宣传,而是初步形成了具有一定产业发展特征的新型商业模式。本文期待从具有植物工厂产业雏形的几个典型企业介绍入手,尤其是针对掌握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大资本的电商投资导向分析人工光型植物工厂在中国的产业化发展方向。
2.三星将在剑桥开设AI研究中心:招募150名人工智能专家;
据报道,三星在剑桥新成立的AI研究中心将由前微软公司剑桥研究实验室主任、计算机翻译可视数据系统开发的研究先锋安德鲁·布莱克(Andrew Blake)领导,并且三星称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招募150名AI专家,将三星在英国从事研发的人员提升到400人。
3.德国酝酿人工智能总体规划;
德国政府计划于6月初批准有关人工智能议题的主要文件,同时启动一个专项调查委员会,负责解释所有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相关的技术、法律、政治和道德问题,并在今年秋天前拿出人工智能发展总体规划方案。
4.中移动在日本成立子公司 将加强两国5G合作;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日本子公司在东京成立。中国移动称,此举将推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加强5G网络、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交流合作。
5.传高通将发布VR/AR专用芯片XR1 提供语音和头部追踪交互;
知情人士消息报道,为了开辟智能手机以外的新市场,高通公司不久将会发布一款可以驱动独立式 VR 和 AR 头显的专用芯片。该芯片旨在让硬件制造商更容易地打造廉价、强大和节能的头显产品。
6.阿迪达斯年底前要推出第一款商业化3D打印鞋;
阿迪达斯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10万双3D打印鞋子,其塑料鞋底由硅谷创业公司Carbon全新的3D技术制造而成。阿迪达斯品牌战略副总裁James Carnes表示,在未来几年里,阿迪达斯还将把产量提高到数百万双。
7.特斯拉将公布下一代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表示,表示,目前有数千个超级充电站已经处于开工和项目批准阶段,很快会更新充电站分布图。
8.Lightyear打造新款太阳能汽车 可连续行驶数月且无需中途充电;
9.Nature子刊:新型自愈材料为仿生机器人的技术突破奠定基础;
10.估值17亿布局5G 大富科技收购百立丰51%股权;
11.十年后哪个国家将成人工智能领导者?美民众:应该是中国;
12.禁令之后 中兴或将损失30亿美元;
13.雷士照明斥5.45亿人民币增持蔚蓝芯光;
14.英国石油公司投资以色列快充电池公司 充电只需5分钟;
15.Xilloc收购荷兰OTN公司,扩展完善3D打印骨科产品线;
【经典语录】企业一定要有偷不去、买不来、拆不开、带不走,溜不掉的独特资源。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2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小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