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5月29日极智头条行业小报 要闻速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82
 1极智小报LOGO
 
5月24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模块化LED显示面板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美国贸易委员会将于立案后45天内确定调查结束期。除美国贸易代表基于政策原因否决的情况外,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337案件中发布的救济令自发布之日生效并于发布之日后的第60日起具有终局效力。在被列名为应诉方之后,中国多家LED显示屏企业相继发声。利亚德、元亨光电、洲明科技、奥拓电子等企业已陆陆续续发布声明和回应。表示将积极应对,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2.百度推出一款永无广告的搜索APP;
百度最近推了一个新的搜索APP,叫做“简单搜索”,并承诺在搜索结果里面永远不放广告。依托百度AI技术,“简单搜索”可以实现语音搜索、图像识别、语音直达、多轮对话、语音播报等多种新一代搜索功能。
3.蔚来汽车或已在美国递交上市文件 最早今夏上市;
有消息透露,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蔚来汽车已在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文件,准备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此次或将融得20亿美元,但是目前尚属准备初期,交易规模有可能发生变化。此外,蔚来汽车最早或在今天夏天或秋初开始发售股票。
4.Sony推出240fps的0.5寸OLED显示器,锁定VR与电子观景窗;
此款OLED 显示器相较前一代产品提供1.6 倍的解析度,同时由于具备240fps 高更新率,用于电子观景窗可在进行高速追焦时提供更精确的画面,或是在VR 显示时透过高更新率降低双眼视差。
5.阿联酋Du将于今年推出5G网络;
外媒报道,在位于迪拜媒体城总部的测试站点实现了高达1.5Gbps的下载吞吐量之后,阿联酋第二大电信运营商Du日前表示,将在今年推出5G服务。5G将在阿联酋实现超高速、低延迟通信和大规模机对机通信。
6.ABI Research预测AR在零售业将获得重大应用;
到2022年,全球将有超过120,000家商店使用AR智能眼镜来帮助开展业务。部署将平均分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到2020年,电子商务收入的3%将直接由AR产生。这相当于全球1220亿美元的收入。
7.新型AI技术 看走路姿势就能识别出你是谁;
有科学家开发出了一种新型人工智能 <http://ai.qianjia.com/>系统,可以通过检测人类的步态和行走姿势识别不同人的身份。这项技术未来可以用于机场安检,取代指纹识别和眼球扫描等技术。它同样可以非常准确的分析3D图像和时间参数,成功的验证目标身份,并且节省更多时间。该技术未来还可以拥有更多的使用场景,比如识别神经退行性疾病,能够对医疗保健行业产生更积极的影响。而这也是研究人员未来希望涉足的新领域。
8.MIT团队研发算法 自动驾驶汽车变道自如;
9.三星预计2018年QLED电视出货量将呈指数级增长;
10.1.2亿元LED产业园项目落户阿克苏,杭州企业投建;
【经典语录】没有战略的企业就像一艘没有舵的船,只会在原地转圈。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2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小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