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在中国启用全新物联网(IoT)平台Interact,强化物联网照明领导地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0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宣布在中国正式启用Interact品牌名的全新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IoT)平台,帮助专业照明用户开启物联网时代智能互联照明的巨大潜力。该平台支持了公司重要发展战略,为客户提供基于数据服务的控制界面,将公司业务从照明产品延伸到照明系统及服务,强化了昕诺飞在物联网时代的照明领导地位。
 
 “未来,我们所有的智能互联照明系统都会纳入Interact物联网平台之下,这套云平台能帮助管理者优化管理方式,提高系统运行的稳定性。通过分析我们智能互联照明产品,设备和系统收集的信息,我们希望能向客户提供基于数据的服务,创造新的可能性和新的体验。” 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王昀表示。
 
 昕诺飞已在全球部署了2900万个智能互联照明点,并计划到2020年,为其新生产的所有LED产品搭载联网功能。这将带来智能互联照明点、传感器和传输设备以及系统数量的大规模增长,同时也伴随着数据采集的规模化。基于高安全性、大规模云计算的Interact平台具有成熟先进的数据处理和管理能力,是应对这一行业变革的最佳工具。它实现了机器学习,为各类数据赋予意义,为客户提供基于数据的服务,传递超乎所见的价值。
 
 该服务的典型应用包括了从各类不同建筑中采集,整合和分析数据,帮助管理员更好地了解和预测办公空间的使用情况。此类洞察可以更好地优化现有办公空间使用率,为设计更高效的建筑提供灵感。
 
 除此以外,来自第三方的授权数据也可以通过Interact进行分析。例如,城市管理机构可以通过社交影响力界面分析新闻报道和社交媒体上对于大桥照明改造的评价,评估项目带来的社交舆情。
 
  Interact亦可激发第三方开发者、开发机构和用户的创新。它的开发者界面和不断扩充的授权应用接口(API)可以支持开发各类基于数据的服务。

Interact智能互联照明系统
 
  Interact也是智能互联照明系统的名称,不仅提供客户高品质的照明体验,也可将收集到的信息上传到Interact物联网平台。这些智能互联照明系统提供统一的用户体验和应用于各类行业应用场景的功能应用。目前已推出:
 
  ·Interact城市,应用于包括道路、街道、人行道、公园和广场的公共空间照明
 
  ·Interact 地标,应用于建筑照明
 
  ·Interact 办公,应用于办公和商业建筑
 
  ·Interact 零售,应用于大型零售和食品商店
 
  ·Interact 酒店,应用于酒店客房
 
  ·Interact 运动,应用于运动场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昕诺飞 LED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