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点亮世界最大“相框”,展现迪拜今昔风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3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近日宣布,已成功点亮位于迪拜市的迪拜之框,为其提供动态照明效果。游客现可在高约150米,宽93米的全球最大的“相框”前进行自拍。凭借超现实的建筑结构和与众不同的造型,迪拜之框建成后便一举成为该市的新地标和最佳观景点。迪拜市以世界最高摩天大楼、最大购物中心和最长无人驾驶地铁系统而闻名于世。迪拜之框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相框”,坐落其中的博物馆和游客中心记录了迪拜从以珍珠采集业为生的小渔村蜕变为全球最具魅力与活力城市的历程。如今,迪拜之框已成为热门的自拍背景,出现在无数情侣的浪漫合照里。
【新闻图片】昕诺飞点亮世界最大“相框”,展现迪拜今昔风采 (1)
【新闻图片】昕诺飞点亮世界最大“相框”,展现迪拜今昔风采 (2)
 
项目细节:
昕诺飞为迪拜之框提供了节能的建筑LED照明解决方案。
·380套飞利浦Color Kinetics(PCK) ColorBlast 12 Powercore Gen 4 RGBW 投光灯点亮了迪拜之框的建筑外立面,为建筑的外部长距离结构提供了高品质的照明效果。
·114套飞利浦Color Kinetics(PCK) ColorGraze MX4 Powercore洗墙灯和56套飞利浦Color Kinetics(PCK) ColorGraze QLX Powercore 洗墙灯勾勒出了建筑的镀金边框轮廓。
·该项目使用了Interact地标 物联网照明平台进行统一控制。
·项目施工期长达6个月,施工单位为昕诺飞认证的合作伙伴Uniled科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昕诺飞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