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苹果显示器新品发布,采用全新LED背光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苹果浏览次数:382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苹果举行了2019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本次WWDC上,此前业界早已有过报道的苹果显示器新品如期与大家见面,即这款名为Pro Display XDR的专业级6K显示器。
1559626852_16685
图片来源:The Verge
 
  Pro Display XDR搭载了一块32英寸LCD面板,分辨率为6016×3384,并支持P3广色域,10bit色深,超广可视角度,纳米纹理防眩光玻璃。
 
  苹果官宣显示,Pro Display XDR屏幕亮度可达1,000尼特,峰值亮度达到1,600尼特。对比度达到1,000,000:1。
 
  重点来了,这些出色参数很大一部分得益于苹果使用了全新的LED背光方案。
1559626858_51096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Pro Display XDR中的2D背光系统与众不同。它使用576个蓝色LED的超亮阵列,12个控制器可以快速调制每个LED,以达到非凡的对比度。
1559626864_45438
  值得一提的是,目之所及的苹果官方宣传中并没有出现Mini LED等行业盛传的字眼。
 
  由于这么多数量LED带来的散热问题,苹果贴心地应用了背面镂空的设计来加强散热表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