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名家汇4千万投设控股子公司 开拓文旅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5 来源:公告整理浏览次数:279
   名家汇6月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陈峥先生、彭德成先生、张金玉先生共同出资在北京设立北京大话神游光影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称,该子公司名称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以下简称“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其中,名家汇认缴出资4000万元,占股权比例80%;陈峥先生认缴出资500万元,占股权比例10%;彭德成先生出资250万元,占股权比例5%;张金玉先生出资250万元,占股权比例5%。由控股子公司作为文旅项目开发的主体,负责文旅项目的拓展、投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
 
  名家汇表示,此次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引入优质的合资方,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能更好的整合文旅行业的优质资源,共同开拓文旅市场,进一步推动公司在文旅夜游业务领域的拓展速度,开发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满足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需求,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注入动力,对公司未来收入及利润的增长带来积极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所使用资金为名家汇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